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不会刺客,只剩打野位咋办?用这三位英雄,比刺客还厉害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嘟嘟哥,我给大家展示一个不一样的游戏视野。 王者荣耀上线五年多了。虽然版本不断更新,但峡谷依然是三大分支五个位置。打野一直是球队的核心位置,而打野则大多

大家好,我是嘟嘟哥,我给大家展示一个不一样的游戏视野。

王者荣耀上线五年多了。虽然版本不断更新,但峡谷依然是三大分支五个位置。打野一直是球队的核心位置,而打野则大多是行刺英雄,机动性高,收割能力强。但是现在峡谷中的许多玩家不愿意去打野,这不仅很累,而且很容易受到责备。因此,现在很多时候,一旦排位赛到了第五层,很可能就只剩下打野了,这样你就可以强制换下不会刺客,只剩打野位怎么办?别急,用这三位英雄打野,比刺客还厉害。了。

这个士兵在对抗中一直很受欢迎。事实上,打野的立场仍然非常坚定。一般的攻击和技能打单个目标,会带来额外的伤害。刷红蓝BUFF的速度甚至比刺客还快。一个技能可以恢复自身的生命值,提高攻击速度,同时对敌人造成减速效果。第二技能可以击退目标,穿越小墙。后期可以说没有CD时间,大招可以增加双抗值,增强自身攻击力。

在打野,盔甲达到第四层后,只要一套技能就可以在几秒钟内轻松破解。因为盔甲的机动性不高,适合在团战中蹲伏草丛或者四处走动收割。英雄装备成型后,可以说是能抗能打,也就是神穿的赵云,看到后面的盔甲会感到害怕。在后来的团战中,他有能力干掉五个,所以用盔甲来弥补打野的位置比刺客更强大。

亚瑟

这个英雄被玩家称为“万金油”战士。他能胜任很多岗位,能打印出亮眼的数据。亚瑟的一个技能可以增加自己的移动速度,起到无声的效果。第二技能可以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持续的物理伤害。打野刀刷野效率还不错。大招可以对有法术伤害的敌人造成飞行效果。

亚瑟在打野还是半吊子虽然没有爆发伤害,但是他在前期利用一个技能的沉默效果配合队友抓人。装备成型后,亚瑟不仅有能力先开团,而且有能力设定一个技能让敌人在秒内掉出后排,三秒内沉默。永远不要给敌人释放技能的机会。英雄不难操作。只要稍加练习,他就能轻松上手。他使用亚瑟打野,他的实力不比刺客差。

廉颇

自从廉颇被重做后,它被玩家称为“万能英雄”。除了发育路,它可以在任何位置上场,而且非常强大。虽然廉颇定位坦克,英雄在打野非常强大。被动进入战斗可以提高攻击速度。并且提高防御值,而且每次廉颇释放技能的时候,他都处于一种争霸的状态。1-2-1是他的标准赵廉,根本不给敌人任何操作空间。我不知道有多少球员属于这个赵廉。

廉颇走打野位,一定记得出破军和暗影战斧这两件攻击装,其他可以防御装为主,半肉出装的他,先手能力非常强,并且廉颇的二技能还可以获得一个吸收伤害的护盾,因为有强大的控制技能,二级的廉颇就可以配合队友抓人,装备成型之后,利用自身霸体机制可以为队友创造良好的输出环境,并且还可以对敌人造成致命的伤害,廉颇打野强度不输刺客,并且该英雄上手难度不高,稍加练习就可以轻松驾驭。

亚瑟、铠、廉颇打野强度不比刺客差,所以后再遇到只剩打野位的时候,不会刺客没关系,可以使用他们进行补位,除了以上三位,你还喜欢用哪位英雄打野呢?欢迎下方留言,让你的评论被更多的小伙伴看到,我们一起探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