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EZ完了,小炮凉了,卡莎废了,新“AD之王”终于重新易主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就目前的版本来说,才更新了两天,环境变化很大。 以下路为例。我发现EZ完了,小炮爽了,卡莎被抛弃了,新的“AD之王”终于又易手了!让我们看看! EZ吃了神话装备的亏 作为拳头

就目前的版本来说,才更新了两,环境变化很大。

以下路为例。我发现EZ完了,小炮爽了,卡莎被抛弃了,新的“AD之王”终于又易手了!让我们看看!

EZ吃了神话装备的亏

作为拳头的“儿子”,别看他皮肤那么好,但这个赛季对他真的不是很友好。

曾经是“混血儿AD”,现在想和它相处都不行。这么多版本都过去了,就是加强了上一个版本的神圣分隔符,让EZ回到了大家的视线。

虽然他的出场率从来没有这么低过,但是胜率变化很大,在之前的版本里基本都是垫底的。再这样下去,估计下次更新皮肤的时候大家都不会买了。

但是好景不长,就加强了一个版本,这个版本削弱了圣分离器的远程效果。这不是针对EZ吗?

换句话说,除了EZ,哪个ADC会产生神圣的分隔符?

目前根据OP.GG数据统计,EZ胜率只能排12位,但除了轰炸机、亚苏、乌鸦,下路,只有19位英雄,足以看出EZ现在的EZ真的快完了啊!的不足

小炮凉了、卡莎废了

其实小炮单挑真的配得上任何一个ADC,前一场也有不错的优势,最重要的是后期变强了。

可惜之前经过一波削弱,没有她的消息。

按照道理,小炮有位移,有攻击速度,有爆发,有AOE,有射程,有大招,有很好的救生能力。为什么胜率这么低?

如果不是因为小炮在职业比赛中的人气,是不会被削的吧?

别看数值不算太大,但真实效果真的让人不舒服。

在路人局,很少有人玩小炮,出镜率比别人好。很遗憾,我可以玩任何ADC,但是小炮玩不好,我也不给你太多的解释和评价。

在这个版本中,卡莎毫无用处.

像卡莎,还有莎弥拉除了真爱粉和真正打得好的球员,我真的不推荐大家打。

特别是卡莎被削弱了四五个版本之后,胜率直接降到了第18位,基本上垫底,只比卢锡安, 滑板鞋和韦鲁斯高一点点

个人总结

所谓的版本,就是一个轮回。削弱一波高个子后,矮个子自然会上来。

在卡莎,小炮和莎弥拉流行的模数转换器被削减后,像冰、老鼠和圆妈妈这样的人的胜率反而上升了.

特别是女枪,目前已经登顶韩服榜首的位置,也成为了新的“AD之王”,这次“AD之王”的易主,让大家再次看到了女枪的风采。

说实话,女枪一直存在于T1甚至无限接近T0。

削弱了两个基本攻击力之后,好像是T2和T3之间的ADC。虽然这次改版并没有强化她,但是版本环境让她崛起。

目前女枪在下路AD排名第一,胜率53.1%。当然,前三的轰炸机,乌鸦,华硕肯定要去掉。毕竟他们很规下路,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大家积极讨论!谢谢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