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浪费300个皇家南瓜车碎片,大佬成全网第一个买错碎片的,任性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说到迷你世界,相信网友们都很熟悉。毕竟迷你世界现在是沙盒游戏,人气还是很高的。这期间,迷你世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说到迷你世界,相信网友们都很熟悉。毕竟迷你世界现在是沙盒游戏,人气还是很高的。这期间,迷你世界也迎来了大动作。毕竟一个全新的迷你世界已经来袭。这次更新可以说是最大的一次更新。到处都是时尚,车辆,地形,BOSS,很热闹。老玩家可以好好探索一下。

有的玩家喜欢最强的BOSS,有的玩家喜欢全新的装备。当然,很多人喜欢最新的时尚或车辆。毕竟这些东西会让他们走在品牌、外观、车辆都很抢眼的迷你大陆上。

这次的车辆是南瓜车,三个版本,普通,皇家南瓜车,精灵南瓜车。和以前一样,他们还是直接买普通的,然后用碎片升级,150然后300。为了得到最后最华丽的精灵南瓜车,大哥绝对不会放弃,直接从氪金开始。

有趣的是,半大榭开了个玩笑。作为老玩家,他犯了最低级的错误,买错了棋子。皇家碎片开始后,他认为最后的精灵碎片是同样的提取方法。结果皇家的就有300多个。换的时候根本换不到精灵南瓜车。这是因为棋子不对。得知结果后,半仙也很尴尬。他还说,真的是在炫富,在犯错。

虽然浪费了,精灵南瓜车还是会继续赢。对半仙,来说,这些都是小事和任性。

据估计,半仙可能是整个网络中唯一一个买错棋子的大玩家。他也研究了很久,甚至买错了件。官方估计是他会笑,白白收了大老板的钱,舒服。这么大的老板,多多益善。

你觉得新版《迷你世界》怎么样?

我是苦瓜,我给自己带盐!(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