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机关棋谭的独立活动出来了?改名“棋局密谭”,玩法全面升级

2021-06-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玩家可能对元宵节的整体活动不太满意。比需要球员的双手来布置大事、小事和小事。不过对于纪来说,很多玩家可能都玩得很开心。这是原神第一个塔防类型的打法,也是目前唯

相信玩家可能对元宵节的整体活动不太满意。比需要球员的双手来布置大事、小事和小事。不过对于纪来说,很多玩家可能都玩得很开心。这是原神第一个塔防类型的打法,也是目前唯一的打法。随着元宵节的过去,玩家肯定无法长期玩这个游戏。不过最近有个新活动的消息,未来版本会推出。活动名为【棋局米坦】,据说是根据元宵节【机器关棋谭】的玩法升级改良而成的新活动。目前我们已经发布了一张相关图片,但是从这张图片中可以猜出很多信息。毕竟,我们都玩过关棋谭

首先,字条上的符合是古代璃月文,颜色代表的元素!是中国,最明显的部分,这是台的四个音符。屏幕上的条形音符有不同颜色的符号,这是这项活动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其实我相信关注过月亮剧本的玩家,或者在玩若陀龙王之前知道看挑战门标志的玩家,都知道这些比赛都是月亮剧本和古剧本。字的含义目前还不清楚,但中间两个字的颜色明显代表火属性和雷属性。左音符和右音符还不能确定属性,但左音符可能代表冰属性。但既然这个活动是从【关棋谭】升级过来的,那么这个纸条很可能属于一个特殊的机关。例如在比,有身体伤害的机构或有特殊职能的机构(例如在比,最后一个采矿和回收机构)。

字符形状以及意义推测!之后是纸上的字体形状。虽然不知道这些古代的月亮字母是什么意思,但是形状总能看出来。中间两个姿势的字体是一样的,说明意思是一样的,只是属性不同。左右音符上只有一个符号,和中间音符上的第二个符号一样。说明这两个字可能比较特殊,但是有一部分和中间的两个纸条是一致的。结合字条上后半年部分类似数字“1”的标记,这可以代表着关卡排列。毕竟看这四个字条尾部的摆放,其实是按照顺序从上到下依次放置的。而前面推测的符号元素,可能是这些关卡对应的主题。就像之前各种活动中的挑战关卡,都有相应的条件一样。

最后,特殊柱子的作用,可能改变活动的玩法!是台,表面上的图样和台其实一开始还以为这些是机关,但是想想看又觉得不可能,因为【机关棋谭】中的机关造型就很多样了。表面上的两个蓝色和一个黄色尖柱,所以这些都不是器官,但它们也可以是非常重要的东西。当然,比的如这次不再是按照敌人的逃脱数量计算,而是玩家需要用机关守住这些柱子不被攻破。两个蓝色的柱子是次要的,黄色的柱子是类似主基地一样的重要核心。蓝色柱子被攻破可能会扣分或者收到惩罚,黄色柱子被攻破直接结束游戏之类的。也可能代表三个人的网络活动,一个攻击两个人,保留这样一部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