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崩坏3联动原神,中二病少女穿越成女武神,玩家:黑丝一定要保留

2021-06-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崩坏3》的玩家还没有在昨天4.9版前瞻性直播的轰炸中清醒过来。在昨天的直播中,Crash 3甚至宣布已经和公司的另一款热门游戏《原神》链接,也让原神里的热门美少女穿越

相信很多《崩坏3》的玩家还没有在昨4.9版前瞻性直播的轰炸中清醒过来。在昨天的直播中,Crash 3甚至宣布已经和公司的另一款热门游戏《原神》链接,也让原神里的热门美少女穿越Crash 3的世界,成为女武神!

很多等直播室的玩家会第一时间发出“双厨摇头丸”,因为这两款游戏都是同家公司出品,很多玩家对这两款游戏都很忠诚。结果这个联动直接让两个游戏的人物通过,让很多失去了单元神姐姐的3个玩家愿望成真!

在这种联系中,中二最美丽的女孩菲谢尔,在最初的上帝,穿越到休伯利安,成为女武神。为了保持菲谢尔,的特点,哗3还在游戏中加入了弓箭武器,使得菲谢尔成为哗3中第一个正式的弓箭角色。

此外,菲谢尔技能也被重做。《撞车3》的核心游戏是《弱点射击》,它针对怪物的弱点获得强大的攻击伤害,将菲谢尔的好伙伴“奥兹”还原到《撞车3》的世界,展现出一个更像女武神的菲谢尔。

对于战斗极其辉煌的《崩溃3》,菲谢尔加入后的战斗体系自然不用担心。很多玩家对于这个联动的最高反馈声音是“一定要留着黑丝”!作为一个患有中二病的女孩,菲谢尔黑丝美腿自然引起了很多崩溃的3玩家的注意,认为即使技术不够强也没问题,菲谢尔黑丝永远改变不了!

虽然菲谢尔还在优化打磨的过程中,但是从目前曝光的实战视频中可以看出,菲谢尔的个人特色还是保留了下来。不仅如此,刻晴,的剧情《旅行指南》,也被加入了这一环节。在联动中,刻晴将作为一个特殊的演示角色出现,刻晴也可以在一个特定的情节中战斗。在真实视频中,刻晴以女武神的姿态与北风狼搏斗,看到原著中的小姐姐在崩溃3的世界中搏斗,真是一次新奇的经历。

果然,会来事,那果然还是米哈伊洛维奇游得最好。虽然在这个联动中没有加入扮演热门角色的可莉,但可莉时尚得以保留,并被装扮成“四叶草的温度”,这是对女武神优雅的颂歌。虽然颂神的恩典不是萌萌的短腿像可莉,的一双又长又漂亮的腿也给这种时尚一种不同的魅力!

那么,你怎么看待这波崩3和原神的联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