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又挨骂了!摩尔庄园手游惹怒肖战粉丝:你故意回复喷子?

2021-06-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摩尔庄园手游因“堵话”问题备受争议,事件的核心是肖战 也许是因为玩摩尔庄园页面游的那一代人刚刚长大,是目前饭圈的主力,所以这个游戏其实粉丝很多,甚至有些衣服可

近日,摩尔庄园手游因“堵话”问题备受争议,事件的核心是肖战

也许是因为玩摩尔庄园页面游的那一代人刚刚长大,是目前饭圈的主力,所以这个游戏其实粉丝很多,甚至有些衣服可能是单个明星80%的粉丝。这种事情没有错。每个人都在玩自己的游戏,但是如果官方介入,就有点麻烦了。

一开始会被玩家吐槽,因为很多玩家在进入游戏后发现摩尔庄园手游屏蔽了大量肖战相对词汇,让玩家一度怀疑游戏团队中是否有肖战铁粉,并故意利用职权方便人们的聊内容。毕竟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发生了,肖战的内容已经出现在之前的试卷上了。

虽然肖战不再是整个网络被黑的舞台,但如果这样限制,一些玩家仍然会感到不舒服,所以他们质疑官方。很快,摩尔庄园的一款手游官博,官方回复,称是机器算法导致的,官方已经紧急修复,以后不会再出现类似问题。

按理说这件事到此为止了,但没想到在摩尔庄园旅游的官博,却因为操作不当惹到了肖战粉丝:在回复一些质疑言论时,他甚至挑了几条网络喷风明显的评论。这自然是肖战粉丝无法接受的,你的操作难道不是故意暗示我家爱豆吗?

结果,刚刚看完的肖战粉丝很快就开始围攻摩尔庄园手游,甚至有玩家一怒之下把游戏卸下来,高喊摩尔庄园手游:有胆子就直接写肖战粉丝不玩。

估计问题的严重性被发现了。很快,摩尔庄园的手机玩家官博,再次回应,称自己对饭圈不太了解,然后删除了之前的评论,勉强平息了肖战部分粉丝的愤怒,估计官方在大吵大闹之后应该不会再碰明星相关的东西了。

说实话,作为一款面向大众的游戏,摩尔庄园手游的应急响应比较快,但是这个敏感问题确实有点慢。希望以后不会出现类似的问题。如何看待这次事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