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 大乔新皮肤白鹤梁神女上线时间确定 技能特效相当酷炫

2021-07-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在哈喽,的我是伟哥今天,梅田正式宣布大乔新皮肤的特效,白鹤梁神女让我们来看看这个新皮肤的表现。 首先,外观动画有穿衣变身的效果。虽然动作不算华丽,但是造型真

大家好,在哈喽,的我是伟哥今,梅田正式宣布大乔新皮肤的特效,白鹤梁神女让我们来看看这个新皮肤的表现。

首先,外观动画有穿衣变身的效果。虽然动作不算华丽,但是造型真的很美。

游戏中一般攻击子弹的特效是一条墨绿色的鱼。

被动技能是一条像水线一样的连接线。

技能的特效有两种,一种是黑色,一种是白色。上映后有字幕特效。特效可以说是非常好看。

技能释放后,还有两条鱼,字幕特效出现在传送阵的圆圈里。透射阵列的特效还是很好看的。

技能就是两条鱼跳来跳去的特效。

大招的特效更厉害。圆圈中间有三个字,白鹤亮。

这个皮肤7月3号上线,第一周710点的优惠券。这个皮肤是一个有限的史诗皮肤,那么你觉得大乔,的新皮肤怎么样,我的小朋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