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后悔药”真出了!无限深渊可换角色,保底能刷2个号

2021-07-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老玩家的记忆里,DNF的成绩这几年频频扩大!平均每两年就有一个周期,如果改版失败甚至超过一年就结束,最典型的就是“双惠而浦95时代”,所有策划人都承认失败,而奥兹玛则

在老玩家的记忆里,DNF的成绩这几年频频扩大!平均每两年就有一个周期,如果改版失败甚至超过一年就结束,最典型的就是“双惠而浦95时代”,所有策划人都承认失败,而奥兹玛则联手年度版同时出击,但豪华到让很多非酋长国人落泪的活动。一个月等于一年多的智慧指导成就,尤其是“无限深渊”。只要有足够的PLs,玩家都是软的,但事实上这个活动有一个隐藏的设置。

“后悔药”真出了!无限深渊可换角色

众所周知,DNF但凡有活动需要指定角色,那么一旦选定无法更换!不幸的是,在“帝王战士”横行的阿拉德,很多玩家自然选错了号码,即使“无限深渊”没有错,因为加入了史诗学入门的超级buff,还有很多战士几就毕业了。所以计划中要发的“无限深渊通行证”有点浪费,但我怎么也想不到,策划居然为这次活动准备了“后悔药”。如果每个人都选错了,

“后悔药”如何获得?梅尔文直接给了答案!

的具体方法如下。如果你把剑魂指定为深渊人物,毕业几个星期后你想逆转或军神,而且没有必要史诗,那么再刷深渊就是浪费时间,但你可以将“活动角色剑魂”暂时删除!这样背包里的“无限深渊门票”就会消失,活动将会重置,再给你一次重新选定活动角色的机会,然后就会再发放一张无限深渊门票……此时,再将已经删除的剑魂恢复,此时“后悔药”达成!

http://www .搜狗.com官网第二条提示是“后悔药”的详细描述,离谱。《易经》里怎么可能没有“后悔药”一次,但是如果剑宗变身剑帝,99%都不会反悔!甚至感觉已经晚了,尤其是《刀锋阴影》专业曝光之后,更是让剑宗玩家心酸。

装备刷到何种程度,可以换活动角色了?

你以为删号=后悔药是个笑话?但这是策划给的方式!,因为一年一度的跑两界石活动送出了大量可选的SS礼盒,只剩下2~3个部分,没必要继续刷深渊。无限深渊的性价比不高,剩下2周刷剩下的小号性价比更高。

神话一定要毕业!如果只缺几件史诗就可以删号换个角色来刷了,根据版本末尾“超级星空”等等的改动,绑定账号的“紫英花瓣”可能会掉在高级深渊,所以药品多的PL号可以尽量多刷石头。

理论上并且7.8号还有高级深渊来助力!返还的大量石头派上用处可以做到,但官网只能恢复他的角色一次。如果他想多次恢复,就必须去客服。根据梅尔文的提示,活动保底能刷2个号,但第2次删号去刷第三个号是否可行,暂时没人测试过!

【总结】:看来梅尔文开启了当省长的第二脉!为了让勇士多毕业2号,连“后悔药”设置的活跃人物都上线了,另外提醒:装备需要解锁,才能删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