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SI:Perkz小炮火箭跳跃摧毁防线,C9击败INF取得首胜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 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小组赛第三天,第一轮比赛即将结束。C9队输掉了之前的两场比赛,排位情况发生了微妙的变化。面对INF,他们必须得一分。虽然末位C9前期有一些劣势,但通过控

2021 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小组赛第三,第一轮比赛即将结束。C9队输掉了之前的两场比赛,排位情况发生了微妙的变化。面对INF,他们必须得一分。虽然末位C9前期有一些劣势,但通过控制资源逐渐重新获得了主动权,击败INF取得了第一场胜利。

C9:鳄鱼,莫甘娜, 小炮, 金克丝, 锤石

上尉,乌迪尔,维克托,卡莎,芮尔

C9的越野组合前期被压,给了乌迪尔Gank机会。虽然莫甘娜紧随其后,但锤石还是被INF的硬破坏杀死了。小炮想要TP支持,但被维克托闪电打断了。乌迪尔冒了血,潇洒地撤退了。几分钟后,双方的上野相撞,莫甘娜在乌迪尔面前给了自己一个黑色的盾牌,结果,那条血淋淋的鳄鱼被卖了出去。

虽然之前的INF攻击取得了一定效果,经济也一直保持弱势优势,但是他们对资源的掌控力太弱,C9可以慢慢发展,一口气拿下前三名小龙。双方不断拉扯,INF不断出现失误,C9终于拿下水龙,付出了三死的代价。27分钟,C9利用大龙Buff成功确立优势。

C9通过分而治之的手段,不断侵蚀INF路的高地,将其经济优势扩大到7000多块。然后在拿下元古龙Buff的同时,迎头一战,干掉了INF,直接开着车冲过终点。恭喜C9结束连败,拿下第一个MSI胜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