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皇室战争:自制卡组图火遍全网,皮卡锤实力突出,上分很容易

2021-07-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晓东说,这场比赛,皇室每天都看! 你好,CR朋友们。在《皇室战争》 5年多的发展历史中,每天都有一些有趣的事情发生。毕竟游戏玩家足够多,其中也有一些CR死忠粉。 最近我们被

晓东说,这场比赛,皇室每都看!

你好,CR朋友们。在《皇室战争》 5年多的发展历史中,每天都有一些有趣的事情发生。毕竟游戏玩家足够多,其中也有一些CR死忠粉。

最近我们被推特拍的这张图给屏蔽了,从图中可以直观的看到野蛮人攻城锤、大皮卡、刺客、神箭游侠等六张牌,一个毒咒和小闪电隐藏在大皮卡周围。所以现在八张牌都出现了,明眼人就知道这是经典的牌组“拾音器锤”。至于这张图的制作人,不言而喻,他是鹤嘴锄的忠实粉丝。

这个卡组的圣水平均成本只有3.9,从成本上来说是中等水平。从卡套的构成可以看出,这些卡可以提前攻击,可以在撤退时防御,使用效果无可挑剔。大皮卡车攻击高血厚,对于对手脆弱的输出来说是个噩梦,还能带领大部队反击。后面的电法、神箭游侠,都是她的好辅助,而且在她的保护下,也可以直接攻击防御塔。

皇家幽灵和幽灵刺客都不贵,而且有隐身和奇袭的技能,可以奇袭一个对手,也可以在皮卡锤子一路攻击的时候突然去另一个地方偷袭。而且是传奇牌,属性不错。一旦偷袭成功,对手的防御塔就会大量失血,在卡组中的地位无法动摇。

两张拼卡也挺好的。不用说,小闪电不仅能打断对手的卡思维,还能保护大皮卡车不被地狱卡打死。属于电法辅助法术。毒咒更厉害。可以安排在大部队发动冲锋之前,解决在大皮卡车前给小费的人的问题。也可以用你的持续伤害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拆塔。不管怎么说,只要对手没有法术,就很难突破皮卡槌防线

当然,除了拾音器锤子,CR还有大量经典卡套。虽然两者之间会有一些克制关系,但是对于玩家来说,只要把一套牌玩到极致,即使遇到克制牌,也会用自己的实力打败他们。脱颖而出,赢得对手的尊重,才是竞技类手游的魅力所在。

好了,看完以上内容,对此你有什么要说的?请在评论区留言,表达自己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