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野外约架只需一个眼神?上百号陌生玩家,在剑网三怀旧服打起来了

2021-07-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打游戏遇到不会打字不会交流的队友,再加上死亡和荣誉的时刻,你着急吗? 游戏日报君真的很着急,不顺利,甚至一度敲击键盘怀疑人生。很难说默契。有时候,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可

打游戏遇到不会打字不会交流的队友,再加上死亡和荣誉的时刻,你着急吗?

游戏日报君真的很着急,不顺利,甚至一度敲击键盘怀疑人生。很难说默契。有时候,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可能比网线之间的距离要长得多。

但是这种事情不是绝对的。最近游戏圈出现了一场百人独一无二的默契对抗。

随着王剑三怀旧服公开直升机特权的最后考验,一大批回归的老玩家这两成功进入了全面的大部队,第一波营地野战攻防也如期而至。

说实话,作为营地小战士的一员,游戏日报君为了早点参加营地的满级野血战忍了很久,一大早就加了一个营地PVP大帮会,准备跟着组织放生。可惜我刚刚赶上最近游戏暂停公共频道打字交流的功能。本来以为等了很久的小攻防要凉了,没想到晚上上线一圈,却被现场点燃了。

那天晚上,数百名陌生的侠客似乎被王剑多年的三局默契所驱使,出现在营地的地图上。各大帮派的头目看到这一幕后,也坚定了打好的想法,开始利用公开的秘密聊天和近聊天渠道召集团队。10多分钟后,他们组织了大部队代表团。另一方面,在营地指挥方面有多年经验的老板们组织了帮派成员的YY,安排了战斗策略。

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地图玩家被几个红名字从零星到威武的大部队,追逐,两个阵营的数百名玩家,无数的名字,拯救了游戏屏幕的一切。

营地的指挥也很强大。激情呼叫麦指挥,并指派了一支小部队去探查敌营的位置和数量。大部队先是护送NPC去护送营地物资,而趁着对面营地物资刷新和人员调动的空档,他吩咐大部队沈星去火场集合作战,而在吃掉对面物资的基础上,他还顺便收到了一波人头。

就这样,那天晚上我来回打了第一场快乐的野战。连营长都忍不住觉得游戏只是在测试阶段组织的,比如从现场看野战。到了正式服役的时候,地图灯可能要排几个小时的队。到时候,营地里更多的老玩家会回归游戏,哪怕要打几天几夜。

或许这就是Jianwang.com 12年运营下PVP阵营老玩家的心魂吧!你有没有经历过这样一个几百个陌生玩家一起用鲜血战斗的游戏时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