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希望官方能重视百里守约,不能因为风评差,就无视他的强大

2021-07-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每个人都熟悉百里,一个信守合同的英雄。自从他上了网,每个赛季都被骂。在比赛中,如果我们的位置不高,有很大概率能满足合同的百里,将无法发挥出色。前期他或许可以

我相信每个人都熟悉百里,一个信守合同的英雄。自从他上了网,每个赛季都被骂。在比赛中,如果我们的位置不高,有很大概率能满足合同的百里,将无法发挥出色。前期他或许可以对线发挥优势,但中后期这个英雄似乎消失了,不会进行普通攻击。我非常依赖我的第二技能。有一次我遇到不允许留合同的百里,我的队友很恼火,这让百里在比赛中留合同,球员对他的评价很差。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百里,这个信守合同的英雄是软弱的。相反,这个射手不仅弱,而且是射手中唯一的T0。没有一个英雄可以克制他,甚至你很难找到一个能和他很好匹配的英雄。可能中低级别球员班因为不想让队友选择而放弃了承诺,但是高级别球员对班如此上心,放弃了承诺。其实是因为英雄太强了,无解,所以把他扔下了。

然而,即使的“禁令”遵守率如此之高,官方似乎也一直采取无视他的态度。其实在我个人看来,百里合规类似于马可波罗英雄在S23赛季之前没有被调整。即使是一个机制比马可波罗,更无解但因为评价差的英雄,玩家对他也不是很感兴趣,或者是看不起他,所以他一直活了下来。

但事实上,百里在保持合同方面并不是无辜的,他是一个急需调整的英雄。他的产出和风险比太不平衡了。比如大家都知道会玩的公孙离,无解。然而,公孙离手短,很容易被AOE的技能禁用,或者他只是在几秒钟内将其丢弃。但是百里遵守了他的合同?

百里是一个非常不可解的守合同英雄,也有非常高的输出和爆发。同时他的输出距离是射手中最远的。且不说普通攻击是所有射手中最远的,二技能都是远距离输出,更别提射手位置了。游戏中只有少数几个英雄可以限制百里保持合同。而这么长的输出距离,百里的顺从和位移技能意味着你可能最终会靠近他,但他以2-3的位移逃跑并跟上之前的普通攻击并给你秒是合理的。

这其实是一种非常不合理的输出方式。很多时候,当你面对百里合规的时候,你能赢,不是因为你有实力或者技术,而是因为百里信守承诺的时候打不了,这是非常离谱的,因为你很难找到赢他的方法。甚至可以说他在某种意义上接近无敌。其实这并不符合游戏中英雄克制的概念。我们都知道,每个位置的每个英雄都必须有一个之前克制自己的英雄。例如,马可波罗非常强大,但是当对手选择公孙离,时,你将很难对抗防线。公孙离也害怕虞姬,或者如果你遇到鲁班7号,你需要不犯任何错误才能赢。

但是,如果百里信守承诺,你选择这个英雄,除非你不会玩,第二个技能是你打不中对手,不能正常进攻,或者你的队友看到你选择百里信守承诺,直接玩,这种情况下,你很容易输,但是当你会玩,队友不玩你的时候,胜率很高,这是喜欢玩百里承诺的玩家都知道的。不然大家都觉得这个口碑这么差的射手全段胜率都在50%以上,巅峰赛近52%的胜率从何而来,其实是他自己的英雄太强带来的。在我看来,他应该比马可波罗调整得更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