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鬼谷八荒制作者卷款跑路?本人亲自回复:我还在但游戏鸽了

2021-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玩过修仙游戏的朋友们,应该更了解鬼谷八荒,这款国产大作。自推出以来,它已经在Steam的畅销书排行榜上呆了一周,销量在短短30多天内超过了180万册。甚至它的流行也引起了很多卖

玩过修游戏的朋友们,应该更了解鬼谷八荒,这款国产大作。自推出以来,它已经在Steam的畅销书排行榜上呆了一周,销量在短短30多内超过了180万册。甚至它的流行也引起了很多卖盗版游戏的奸商的羡慕。

前不久这本书的新版,精版,更新跳过,从本月推迟到6月,5月底更新的内容可能会成为仙一哥和部分玩家提交的新画。它的制作人张三,也在官方博客上做了通知和解释,但这个发言仍然让许多玩家感到有些不满。

前段时间因为游戏人气下降,更新无效,网上传言制作人赚了很多钱,准备扛着桶跑路。因此,这一次,张三也回应了网上的新闻,说他还在那里,想为鬼谷八荒做更有价值和意义的事情

甚至说有些外国人认为“袁颖”是第一个婴儿。言下之意是,我希望鬼谷八荒能得到更多外国球员的认可和喜爱。不过这个解释也让很多玩家放心了。原来制作人还没“滚钱跑路”,这次更新又是鸽子。许多玩家在他们的微博下留言,说当他们希望发布一个版本的同性周末或生育系统时。

当然,就鬼谷八荒的更新而言,这样的内容几乎是不可能的。不过这个游戏确实给很多玩家带来了很深的修仙体验。在小宝看来,我还是希望国内的游戏中能有更多像鬼谷八荒这样的游戏。虽然滚滚财源只是一个玩笑,但可以看出很多玩家对这部不朽巨作寄予厚望。

同时,如果政府能提高更新进度和制作质量,肯定能真正走向海外,让更多的外国人也能喜欢上中国的修仙,大家怎么看这次更新?欢迎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