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吕布细节心得,整体胜率低和你没关系,你可以有高胜率

2021-07-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这话有些道理。吕布,一个英雄,看起来相对容易,而如果他能打一点,他就容易混分,所以他的出场率相对较高,但这并不意味着吕布,一个英雄,就弱了。虽然整体胜率很低,但

说这话有些道理。吕布,一个英雄,看起来相对容易,而如果他能打一点,他就容易混分,所以他的出场率相对较高,但这并不意味着吕布,一个英雄,就弱了。虽然整体胜率很低,但不代表你在吕布的胜率会低。如果你的吕布不是混子,而是有自己的玩法和经验,其实你可以有很高的胜率,至少不会像夸张的那么低,你也不会是一个玩了很多游戏却胜率很低的英雄。那么吕布?有哪些细节呢

首先,我个人认为吕布现版本最重要的细节就是穿衣。很多玩家在使用吕布的时候喜欢纯输出这其实就是你胜率低的原因。事实上,在吕布,纯输出是很难发挥的。除非你打野和半肉,否则辅助很难。你发育的很好,甚至你的队友也经常来帮你,但是我们在单排或者巅峰赛中几乎不可能遇到这种情况。所以现在版本的吕布需要以肉服为主,这样你中期会有一定的效果,而不是落地就消失。

但是吕布换装一直有一个误区,就是很多玩家认为以肉为主换装是第一个反击,其次才是纯输出,这其实是片面的。其实如果你有优势的话,那么穿成这样真的没有问题,或者对面的法师属于工具人法师,比如像张良、墨子,这样没有很好爆发的英雄。否则你在吕布,正常发育下反击盔甲后很难直接输出敷料,一般需要补充一套魔法套装。

否则就是反击。一旦对面法师强大,你就会被地面击中数秒,不会有伤害。但是,很多球员在使用吕布,的时候都迫不及待地想早点让破军上场,但这实际上非常依赖阵容和发展。你知道,吕布,是一个英雄,他处在对抗路,的位置上,这个位置可能比其他一些人要慢。如果你先输出,没有优势真的很难玩。然而,许多吕布球员选择输出是为了追求暂时的伤害和快感,而不是稳定的先出。

我认为最重要的其实是吕布服装,而不是一些技术细节和经验。比如大招不要带头,除非是用来破后劈,或者等对面的关键英雄做位移或者闪现后再用。例如,在对线,他是第二对和第一对的主人,并根据对手的输出类型决定为第一套肉装制作什么装备。例如,伙伴可以增加对线,的命中率,甚至可以将对线的具体玩法细节传给不同的英雄。事实上,很多吕布球员都知道这一点,只要他们长期打球并积累经验,他们都知道这一点。相反,最基础的装,很多玩家还停留在很久以前的版本,并不会随机应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