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几亿玩家的噩梦成真!玩打野的大佬变成玩辅助的混子!

2021-07-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小袁,我又来了。 在王者荣耀中,好的阵容是赢得比赛的关键。没有这五个位置中的任何一个都很难打,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打野 所以这个位置一直是球员的最爱,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小袁,我又来了。

王者荣耀中,好的阵容是赢得比赛的关键。没有这五个位置中的任何一个都很难打,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打野

所以这个位置一直是球员的最爱,很多球员都以“在打野".打得好”为荣

然而在如今的峡谷,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讨厌打野,甚至更喜欢玩无伤大雅的游戏。输赢基本靠队友的帮助,不打打野

排名中打野的缺失越来越严重,“无人打野"”成为继“无人打辅助”之后的又一难题。那么是什么原因让荣耀宁国王扮演辅助而不是打野?呢

甩锅打野的人太多了

《王者荣耀》的崩盘中,总怪打野的球员最多,在目前的路人局中,很多球员还是认为只要打野能打,他基本上就赢了。

如果打野没有抓到枪手,他会让对面的枪手效仿。如果他没有抓住法师,他可能会让对面的法师效仿。所以,他每次逆风,队友大概都会找打野来扔锅。

身心的压力和队友的毒舌让打野的球员数量逐渐减少。

打野待遇太差

在打野,每个人都想抢劫打野打野,这是一种奢侈的待遇。有些人红色的时候看蓝色,有些人蓝色的时候看三只猪。现在呢?

在排名中,打野只是一个“工具人”。没有人来刷龙,但也没有人帮他。当他擦第二行时,他被“问候亲戚”。

最后,我侵略自己,痛打经济。回头一看,我把队友的外塔都炸了,所有buff的视野都没了,仅剩的几个小野怪都被自己的路给舔光了。啧啧啧,打野?什么东西?

秀不起来

过去大家都以“打野”为荣,因为打打野可以让人感到骄傲,赢得队友的羡慕。但是现在打野越来越难表现了,尤其是李白、韩信这样的刺客被削弱了,一局也拿不到几个人头。

相反,法师和射手很容易乱显摆。如果你选择婉儿、诸葛亮和司马懿,你可以获得双杀和三杀。因此,即使你是野王,在排位时也要避免打打野,因为底池永远属于打野,人头都是法师和射手的。

为什么你认为《王者荣耀》里的玩家现在都在抢着打助教,抛弃了打野?

欢迎留言讨论,也感谢你的点赞转发。

编辑:袁某人/审稿:游戏小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