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强输出伤害,带飞全场——梦三国夏侯渊

2021-07-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注意,注意,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蓝头发的小哥哥,——元。袁是的猛将,生性残暴邪恶,对敌人冷血无情,是非常惧怕的强大对手。他在《梦三国》的战场上为魔族立下了无数功勋,

注意,注意,今给大家介绍一位蓝头发的小哥哥,——元。袁是的猛将,生性残暴邪恶,对敌人冷血无情,是非常惧怕的强大对手。他在《梦三国》的战场上为魔族立下了无数功勋,因此成为曹操在魔族最喜欢的将领之一

夏侯元的官位是敏捷英雄,所以可以看出他的敏捷属性和敏捷成长值都不错,但实际上,夏侯元是一个非常依赖技能的英雄。虽然他有点脆弱,人手不够,但通过装备和技能的补偿,最终没有太大问题。

由于元更依赖技巧,我们就来快速了解一下元的具体技巧。

夏侯元的第一个技能是勾魂鬼矢。此技能的特殊效果是元向目标射出一个鬼矢,对敌方目标造成最多325点伤害并晕眩2秒。这个技能的特点是魔法消耗更低,伤害更高,因为射程是500点,所以玩家可以尝试把人藏在草丛里,效果绝对会让你满意。

第二个技能叫做阿米提维尔恐怖。使用此技能后,元可以获得视野范围,并对敌方目标施咒。效果持续5秒。虽然这个技能不错,但是在前期容易缺蓝的时候不建议加。这是一种晚期技能。

元的被动技能攻击*锋矢阵相当于给友军单位和自己增加了一个buff:不仅提升了自己的基础攻击力,还增加了附近所有友军的基础攻击力,最高120点。这个技能是后期DPS的主力,但是前期不要加这个技能,否则软鸡肋会让你意识到什么叫后悔。

最后,这个技能,幽灵世界穿梭,非常强大。使用此技能后,元可以瞬间与任意阵营的英雄互换位置。这个技能结合一个技能使用五星的GANK效果。这个技能可以用来拯救自己或者我们的主要输出,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技能。

在这里,元的定位很明显,辅助还是GANKER。夏侯元的大招是他的主要核心,杀人救人的本事一直是队友们的最爱,这帮助夏侯元成为团队作战的第一手英雄,为队友争取到了打人的时间和机会。那为什么袁可以当助理呢?因为他的被动光环可以给团队带来增益效果,辅助队友拿控制技能的人头不是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