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其实知道排位赛练英雄的原因,或许你就不会那么气了

2021-07-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练英雄是每个玩家都必须要做的事情,但是练英雄也是游戏中玩家最讨厌的事情,因为游戏中选择在排位赛中练习的玩家实在是太多了,排位赛和位置有直接的关系。每个人都非常重视

练英雄是每个玩家都必须要做的事情,但是练英雄也是游戏中玩家最讨厌的事情,因为游戏中选择在排位赛中练习的玩家实在是太多了,排位赛和位置有直接的关系。每个人都非常重视排位赛的输赢。只要遇到练英雄的队友就会生气,但是大家都讨厌排位赛练英雄的选手,但事实就是这样。

其实这么多玩家喜欢在排位赛练英雄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匹配模式根本不适合练英雄。大家都认为练英雄应该走匹配模式,但是匹配模式的匹配机制不合理。比如黄金可能匹配荣耀国王的对手在这种情况下练英雄的效果很差。如果你的对手是黄金,那么无论你怎么打都可以赢,但是当你的对手是大神的时候,你就不是了。

所以匹配模式不太擅长练英雄,效果相对较差。在排位赛模式中,除了匹配的队友和对手,每个人的水平都差不多。其实大家在排位模式都会玩的比较认真,所以就不玩了。在这种情况下,练英雄的效果其实是最好的,但是一旦打不过,基本上就会被骂或者被举报,但是对于一些玩家来说,

这其实凸显了很多玩家其实并没有那么看重自己的位置。也许这些球员每个赛季都会打到某个位置,但是他们并不在乎过程,只要赛季结束能够达到自己的目标位置。这类玩家一般都是有一定实力的玩家。比如很多赛季的王者玩家都能轻松达到王者位置,但是他们并不追求更高的位置,所以他们经常。

还有一个类似的玩家,就是有些玩家虽然是练英雄,但是实力远超现阶段。比如排位赛打小号打英雄,精通后再打大号,其实比较常见。不过这种练英雄一般不坑,甚至经常能飞队友。所以,其实如果看到队友排位熟练度低,也不用太担心自己的心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