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老头环《艾尔登法环》新情报:天气影响战斗

2021-07-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欧洲,万代南梦宫官网披露了“老头环" 《艾尔登法环(Elden Ring)》 from software”的新细节。《艾尔登法环》年,天气和地形将成为玩家的一大武器或巨大障碍。本书定于2022年1月21日发布

欧洲,万代南梦宫官网披露了“老头环" 《艾尔登法环(Elden Ring)》 from software”的新细节。《艾尔登法环》年,气和地形将成为玩家的一大武器或巨大障碍。本书定于2022年1月21日发布,登陆PS5、XSX|S、PS4、XboxOne和PC平台。

《艾尔登法环》中有田野、山丘、岩壁等场景。玩家可以通过在FromSoftware的灵魂游戏中首次亮相的“马岭”坐骑穿越这些区域,并可以在骑行时与骑行的敌人展开骑兵战斗。茫茫草原上有神秘的生物游荡,沼泽中隐藏着难以言喻的恐怖。战士和流浪者也存在于这个世界,而弱小的生物躲避玩家,躲在灌木丛中。在不同的天气和时间因素下,玩家可以创造战斗优势。

这款游戏也有和传统灵魂游戏一样的设定,包括多个非敌方NPC,会给玩家带来关于世界的信息。游戏包含了包括奥术在内的数十种技能和法术,其中正确使用潜行可以避免危险,让敌人大吃一惊。在正面战斗中,玩家可以通过躲避和抵挡来抵抗致命攻击。在硬仗中,玩家可以“叫人”,普通的“精灵”和“推子”会帮助玩家战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