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时代变了!别人家的孩子都能自己打副本了?梦幻西游三维版

2021-07-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自从实行儿童制度以来,许多少侠人都成了职业奶爸和奶妈!整天担心怎么带出一个大的。都说我们三界的少侠勇武善战,当然带大的孩子都是有才好学。皮皮健观察了几个好玩的孩子

自从实行儿童制度以来,许多少侠人都成了职业奶爸和奶妈!整担心怎么带出一个大的。都说我们三界的少侠勇武善战,当然带大的孩子都是有才好学。皮皮健观察了几个好玩的孩子,确实英雄都是少年,让人羡慕!今天就让大家看看别人家的孩子到底学会了多少霸气!

物理暴击直接充能是什么体验?在少侠说话冷冰冰的小女孩可以说是最有发言权的。看看她的属性面板,物理暴击49大大提高了战斗中触发暴击的几率,并且触发双倍伤害惊喜,谁知道呢。有这样一个孩子在pk场上,还有人敢站在她对面吗?反正皮皮健绝对是害怕!

据说获得一等奖的时候也注重身体属性的提升。少侠,猫人的小球孩子选择了另一个方向:那就是着力提升身体穿刺的属性。看物理穿刺提升51分。如果这个把戏继续下去,会不会穿透敌人的信念?

有时候多一点气血就意味着多一点生存的机会。当你的血条见底时,你会发现彼此之间还剩下一点点血。别提有多难受了。来自大话西游服务器的小巫婆,嗯哼少侠,送她的孩子学习双重防御技能,还学习了三种气血法。历史问题完美解决!也许三界吃不到胖子,但是一口气学会气血三法绝对是合适的!

除了练习武术技能,很多少侠人还把心思花在了加强动物训练技能上。来自天宫的陈太浪, 少侠,姬阆和他的芽妹统御买了一只疯豹通过高级高级鬼技,召唤师可以在被击败后4秒复活返回战场,再次帮助主人;高等级高等级意识增加30%物理暴击率,配合高等级突进对敌人造成沉重物理打击。三剑合一,直接拉起战斗力。如此强大的孩子觉得他们比我更能战斗!

来看看少侠,的风景和统御的龙龟吧,也是高等级的高级鬼技,缩短了召唤师被击败后带血复活的时间,让其可以快速回到战场;高等级高等级封河可以将敌人60%的治疗效果转移给自己,在PVP团战时效果显著;初级阶段的高级保护,让主人被法术伤害时生存能力更进一步。这样一个家里必备的孩子,绝对是一个大男孩,大唐看了会沉默,听到龙宫会流泪!

看了这些别人家的孩子,少侠对自己的孩子有什么新的想法吗?毕竟别人家的孩子都不如自己家的。来和皮皮剑晒一一起擦干你的孩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