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奥兹玛Raid该如何评价?安图恩和卢克之后,最有趣的团本

2021-07-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地下城与勇士自从RAID在奥兹玛,到来后,打团的性质明显增加了很多,与希洛克和普雷,相比,他们获得了很多人气。但是没有什么能让每个人都满意。比如最近有玩家说奥兹玛组不好

地下城与勇士自从RAID在奥兹玛,到来后,打团的性质明显增加了很多,与希洛克和普雷,相比,他们获得了很多人气。但是没有什么能让每个人都满意。比如最近有玩家说奥兹玛组不好玩,甚至比漩涡还糟糕;奥兹玛比惠而浦还惨?仔细想想,可能是因为他打不过0头牛。

所谓的掉率变低

回想起奥兹玛到来的第一周,各种罐头让大家眼花缭乱。运气好的时候可以一次出价两罐,但随着时间的流逝,12波之后连一罐都没看到。要么是红豆,要么是希洛克自选材料,我就问了朋友情况。2头牛和3头牛的掉落几乎都是以印记为主。一头牛一共扮演了4个角色,其中2个出罐了,但是4个角色一个都没看到,但是另一个玩家同时说8浪2牛产出了2个罐子和1个30强的圆球。所以,这个问题很简单。如果摸不到罐子,不代表别人没见过。DNF并不是一直存在于欧皇,但是土豪可以通过最后的竞标来加速他们的毕业。

只是有点卡而已

,如果一定要说奥兹玛,的一个问题或许只有卡顿可以是原因,但是卡顿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时候是玩家的问题,有的时候是服务器的问题,但是卡顿的另一个意思其实说明了奥兹玛是受欢迎的。很多喜欢奥兹玛的玩家都说奥兹玛比希洛克,好玩,第二阶段进攻也比较简单,可以自己挑几头牛。

职业之间的矛盾

,说到奥兹玛比普雷和希洛克,更好玩,说明奥兹玛是继海龟和卢克,之后最成功的一组,除了玩本体的时候卡住了,没有其他问题。至于打联赛门槛和职业的矛盾,G哥只能说在安图恩,职业问题其实更严重。当时大部分玩家装备都不太好,造成了足够的伤害。但是在安图恩,的后期,帝哥也很强大吗?

大家都到了屠戮线之后,很多团长为了快速开团几乎没有选择职业。目前,奥兹玛的职业矛盾并不突出,但更多的是关于检查设备,没有珠宝,没有宠物和希洛克没有毕业。谁带你去?星期六和星期天,奥兹玛旅行团满员,有时进不去。它有安图恩?的味道吗

拍卖情况一路走低

随着团体的开放时间,拍卖情况比以前低了很多。比如黑鸦和希洛克的素材基本能拍1000多万,现在直接折叠;即使是奥兹玛,生产的设备也能达到3000万件。所谓的几亿件设备,其实都是特例。只要不是土豪,他们就不会花什么钱去弄。一个奥兹玛的升学率大概在4%左右,除了116的名气,所以除非是一个渴望毕业的老大哥,一般球员都可以忍受。而且玩家们也逐渐明白了,前几天上亿人拿到的东西可能会打八折掉头,所以不用担心。

多说一句巨龙

对于近期引起热议的龙,其实几句话真的说不清楚。G哥简单总结了一下,放龙其实要看团队负责人的心情。DNF有这么多34C和龙,所以有1头牛和2头牛。有挂树的龙,有不懂喀山机制的龙;副C一旦出了问题,龙可以马上换输出装顶吗?虽然组织团的时候难免会在坑里找货,但是龙进团是没有问题的。其实我们也猜不到哪个队友是坑。我们只能通过观察一个成员的输入和配置来判断他是否可靠,从而降低群体轰炸的概率,这就足够了。

写在最后

,聊了这么多,如果问如何评价奥兹玛RAID?那是继安图恩、卢克;之后最有意思的组书,不说别的,团本的最后竞标阶段非常精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