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忘记攻略|妄想山海:笛子武器没什么用,但它的大招技能却很有用

2021-07-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妄想山海中有两种乐器武器,分别是琵琶和青云笛。琵琶武器是游戏中护士的职业武器,无论是技能还是普攻都可以恢复生命。琵琶是游戏前期的好武器,可以用来磨兽,但后期基本被

妄想山海中有两种乐器武器,分别是琵琶和青云笛。琵琶武器是游戏中护士的职业武器,无论是技能还是普攻都可以恢复生命。琵琶是游戏前期的好武器,可以用来磨兽,但后期基本被打入冷宫,只能用来打零工。

另一件武器青云笛,基本上就是个玩具。橙质青云笛因大招渡客,而成了咸鱼,后来还是咸鱼.

渡客大招是,青云笛可以用来刷图腾或者打输出。这都是因为青云笛的攻击输出真的不是很厉害。

青云笛有三种技能,分别是出声思维、听笛和渡客

青云笛的三个技能比较简单。断念提升青云笛所有攻击的基础能力,而听笛是持续攻击技能,渡客是有吸附效果的技能。攻击的时候,基本上是思考后滚动键盘的操作。

在这里,我们要特别说一下青云笛的空袭。不使用破念技能时,青云笛只能在空中攻击,但使用破念后,可以漂浮并持续攻击。所以青云笛的输出往往是在断掉思维技能之后,被解除输出。在没有体力的时候,会降落,和其他技能一起恢复体力后继续在空中输出.

青云笛的攻击是直线攻击,所以有时候会空.可能是因为频繁的误击,青云笛的输出比较尴尬。

青云笛的输出依赖于思维,所以在思维的空档期,青云笛的输出会减弱一半以上,造成使用青云笛输出的不稳定。

另外青云笛的攻击会位移,有时候会眼花缭乱,位置和距离也很难控制,所以成为玩具也是有原因的。

虽然青云笛子不怎么样,它的大绝招,渡客,比石光好。渡客可以说是石光和任贤方向的结合体,具有输出和吸附效应。

渡客的输出并不比重光弱,而且它还有引导神的效果,所以PVP和PVE都是核心技能之一。

在PVE,渡客作为输出经常在御剑上打出,用棍子和重型武器的重轻的不朽引导可以最大化伤害。

PVP中经常在盾上打,渡客盾(渡客,佑,无畏冲锋),御风大锤(御风,金刚护体,印记),定光横刀(定光,洪飞踏雪,电光影),龟流输出打,棍子都可以休息。

这里顺便吐槽一下游戏中的PVP。橙灵出现后,龟流的战术打法也出现了。PK的时候,再也没有像以前那样的棍子了。这是各种磨血,取决于谁是铸造技能,慢半拍

然后,玩了半天,发现自己没掉血。相反,设备的耐用性下降了.最后,角色没有失血,却心疼到吐血。因此,中山基本上是友好和谐发展的,对立双方见面不是献刀,而是直接在世界上打招呼。

那么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如果觉得喜欢的话,可以分享和收藏一下,同时还没有关注的朋友有劳点一下关注,后续还有更多的内容分享,感谢你的支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