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史上最强假紫魔法石,价值不属于神话装备,八亿也买不到

2021-07-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虽然DNF的刃影升级活动兢兢业业,但是有一点让玩家感觉很不好,那就是刃影不能使用各种升级券和道具。想要升级并获得升级福利,只能一步一步升级。虽然面对普通地图的刃影,这

虽然DNF的刃影升级活动兢兢业业,但是有一点让玩家感觉很不好,那就是刃影不能使用各种升级券和道具。想要升级并获得升级福利,只能一步一步升级。虽然面对普通地图的刃影,这类地图的经验太少,但如果超越了挑战,对于没有装备的刃影来说还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因此,一些玩家实际上在仓库的壁橱底部找到了这些文物。虽然这两件神器的左槽基本属性都很普通,但是让这两件装备强大的是它们的特殊伤害。取此左槽后,玩家在攻击时有机会丢出像素炸弹和笔记,此炸弹和笔记的伤害真的很高,可以杀死同级怪物。我记得最早的时候,这些特效攻击是没有冷却时间的。当时连玩家都拿这两件神器打一组,伤害真的离谱。可惜现在已经被削弱了,不然真的可以用来刷刀片录像带上的画面,绝对不慢。

可惜当年用的是假紫色装备。假紫色装备曾经真的很出彩,别说普通玩家,就连本土玩家都穿着假紫色。当然土豪带来的假紫色装备属性都是最好的,一般玩家根本买不起。如今,假紫色装备也被淘汰,成了残破产品。

要知道假紫色装备有多强,假紫色装备的属性可以自由更改。曾经有玩家将假紫色装备变成破招属性,破招时可以增加21.3%的伤害。

最糟糕的是这件假紫色装备,连变身属性的物理魔法伤害都提高了26%。这可以说是历史上最强的假紫色魔石,这个假紫色属性甚至超越了很多史诗装备,虽然离神话装备还是有点远。但要知道,假紫色装备可以自由交易,跨境成本很低。如果有实用价值,就不属于神话装备,现在连8亿都买不到。

而且这把破武器的属性也很感人,尤其是在pk场上,简直就是平民玩家的噩梦。虽然这些假紫色的属性看似有点不真实,但其实这些假紫色装备是真的,只不过是当年公会仓库里的一个BUG造成的。这时候,就把带鸡肋的假紫色装备扔进公会仓库,然后拿出来。这个时候假紫色装备的属性会随机变成新属性,这些假紫色装备的新属性真的是逆了。也许这就是假紫色装备的真面目,也许这就是封印解除后的假紫色。不幸的是,这个bug很快就被修复了。

假紫色装备真的很可惜。如果以后有系统解除封印,那么设备的状态就会丢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