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元气少女野原琳素材更新,看到两个老面孔,这是打算出泳装系列?

2021-06-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除了通过木叶快递提前看到火影忍者手游的更新内容,还有一个渠道可以看到一些未来可能上架的新内容,就是通过拆包发现的素材。刚更新完推送包,也很快拆开看了看这次的主要内

除了通过木叶快递提前看到火影忍者手游的更新内容,还有一个渠道可以看到一些未来可能上架的新内容,就是通过拆包发现的素材。刚更新完推送包,也很快拆开看了看这次的主要内容,肯定主要是加藤断的一些帧数等资料更新的,毕竟明就上架了。这个忍者的内容之前已经通过智君的演示进行了分析,这里就不赘述了。上线后就看实际效果了。

除了加藤断和定期的每周活动,在这个更新包里还有一些精力充沛的女孩野原琳的相关内容。虽然这种形式的野原琳被称为“活力女孩”,但玩家应该都知道这仍然是一个泳装系列,只是描述不同。就像去年在KINOMOTO SAKURA的冬季节,不就相当于圣诞系列吗?随着活力女孩野原琳,的推出,一系列名为“活力之夏”的活动也将启动,简单来说就是一系列主题活动。

之前,专门照顾野原琳,的立绘,被球员吐槽,但依然没有改变。野原琳,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年轻女孩,从外表看,她的面部表情相当正常,至少不像野原琳,这样僵硬。除了野原琳,这个精力充沛的单身女孩的物质展示,另一个材料中还有两个熟悉的老面孔,他们是泳装黛图和泳装卡卡西

虽然我们之前根据黄萌的视频猜到了泳装带土的可能性,但是作为一个球员,我们只能等到官方公布最终消息。看到这个素材图片后,这两个忍者被上架的概率又提高了。然而,还有另外两种可能性。第一个是搭配精力充沛的女孩野原琳来呈现场景,所以他们也是顺带画的。第二种可能性是,在精力充沛的女孩野原琳,的技巧和奥义效应中可能有他们两个,他们三个都有水枪,但图中的野原琳正在吃西瓜,水枪被放在一边。奥义是不是被这三个忍者用水枪袭击了?

这样的话,其实魔方里皮肤系列有很多忍者,至少泳装有一大批男忍者,但是这个系列只能在夏天上架,而且以前泳装系列每年最多两个忍者,其次是一些节日限制等等。至于精力充沛的女孩野原琳,帕克的保质期,之前也提到过。就在这个月,加藤断将在本周上架,最快的时间是下周。而忍者的定位很可能是点券B- bear,因为之前在立绘, 野原琳,的特护实在太丑了,还在点券卖这个泳装系列,更吸引玩家购买,金币难卖。如果金币免费赠送,当然很欢迎,叫魔方良心!

以上是本周拆包发现的一些新内容。此外,根据最新的公告,加藤断将在11日中午12点举行新的活动,而Rage则在11日0点将土壤带回。如果你想招对应的忍者,记得注意这一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