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T&T将拆分华纳游戏与探索频道合并成立新公司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尽管华纳媒体的母公司ATT出售华纳游戏以弥补亏损的计划失败,但该官员几天前再次宣布,将直接拆分华纳游戏,并将一些游戏开发商与知名媒体探索频道(Discovery Channel)合并为一家新的

尽管华纳媒体的母公司ATT出售华纳游戏以弥补亏损的计划失败,但该官员几前再次宣布,将直接拆分华纳游戏,并将一些游戏开发商与知名媒体探索频道(Discovery Channel)合并为一家新的世界级流媒体公司。

在这项合并计划中,ATT在剥离其媒体资产后将获得430亿美元,这笔钱将用于填补其超过1600亿美元的债务,并将完全脱离媒体行业。新成立的娱乐媒体公司将由华纳媒体旗下包括HBO、华纳游戏等探索频道相关内容的业务组成。探索频道母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卫扎斯拉夫,将成为新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新公司不会完全合并华纳游戏,也就是说华纳游戏旗下的11个工作室,包括TT Games、rock stable、雪崩软件等。将被拆分,其中一部分将加入新公司,而另一部分的未来则不得而知。

此前,华纳奥运会发表了《霍格沃兹:传承》、《自杀小队:杀死正义联盟》、《蝙蝠侠:哥谭骑士》等3A新作。不知道下次公司拆分会不会影响游戏开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