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 小鲁班星空梦想和乒乓小将对比 看看新皮肤是否值得拥有

2021-07-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上一期我把乒乓球少年和电玩男孩做了比较。本期我就来对比一下乒乓球少年和星空梦,看看小鲁班新皮肤值不值得拥有。 首先说一下外部造型。伟哥觉得《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上一期我把乒乓球少年和电玩男孩做了比较。本期我就来对比一下乒乓球少年和星空梦,看看小鲁班新皮肤值不值得拥有。

首先说一下外部造型。伟哥觉得《星空梦》的造型可爱又萌。虽然这位乒乓球少年很可爱,但和《星空梦》相比总感觉怪怪的。星空梦有一个比乒乓球少年更好的地方,那就是背景,可以旋转。旋转时可以看到地球、星系团和太阳,可以说是小鲁班其他皮肤无法比拟的,我们来看看游戏中的效果对比。

普攻和被动特效各有特点,但星空梦的被动似乎很有规律,不像乒乓少年那么分散,让人感觉攻击范围似乎小了点。

1.技能的特效各有特色。乒乓球运动员有更多的乒乓球元素,星空梦想有更多的科技元素,可以算是五五倍。

技能乒乓少年的特效是发射导弹形状的子弹,而空则梦想着发射无人机的效果,看起来比乒乓少年的子弹小一点。

与技能特效相比,星空梦主要有无人机悬空的特效,比乒乓小将好,但其他特效不如乒乓小将。乒乓少年的圈子在上一个会改变模式,星空梦其实已经输给了一个史诗皮肤作为收藏皮肤。大招范围内还有子弹特效。乒乓少年是一个倒地爆敌的乒乓球员,而星空梦的子弹特效类似1技能。因此,乒乓球运动员最好有更多的个性。

对比两张皮肤后,伟哥觉得除了外观动画和造型之外,《星空梦》的特效和乒乓球运动员没有太大区别,有些甚至比乒乓球运动员还要差。所以,乒乓球运动员的皮肤还是挺好的,但比赛还是以娱乐为主,再漂亮的皮肤也不能提高技术。特别是,小鲁班很容易成为攻击目标。如果你的皮肤看起来有点挨打,就更容易被盯上。小朋友,在鲁班?这两种皮肤你更喜欢哪一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