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盲僧和梦魇削弱之后,又有一个毒瘤英雄搞事,团战太无敌

2021-07-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考虑到游戏的平衡性,综合表现过于OP的LOL中的毒瘤英雄们也难逃被砍的命运。这把刀是否锋利取决于设计师的心情。 同时也要照顾到不同层次玩家的感受。之前11.13版本计划让卢锡安

考虑到游戏的平衡性,综合表现过于OP的LOL中的毒瘤英雄们也难逃被砍的命运。这把刀是否锋利取决于设计师的心情。

同时也要照顾到不同层次玩家的感受。之前11.13版本计划让卢锡安回归下一条路的改动被取消了,因为玩家反对的声音太大了。

同样在11.13版本的《中,》中,汪达尔人消除了破折号效应,让网络噩梦成为最大赢家。强度超越际,成为中上野三路T1级英雄,在路人局和比赛中大受欢迎,一时无人问津。这期间估计很多ADC玩家闭上眼睛,就是噩梦场景,在噩梦英雄面前根本没有操作的余地。

因此,在11.14版本的中,中,梦魇被动技能对蝙蝠侠的伤害和治疗效果降低了50%,线上梦魇玩法不复存在。因为比赛的服务器版本落后于官方服务,网上的噩梦还能看到,但要珍惜,少看一场比赛。

同样的命运,还有英雄盲僧当盲僧e技能太强的时候,在线合成1100个嗜血战斧的小块“铁刺鞭”的主动效果可以清退近一波士兵,这让盲僧成为名副其实的英雄。

q技能的生命中率?如果不存在,在线E大师的盲僧会频繁推线回城补给,边线支援队友就完了。不需要视频集锦里花里胡哨的操作。你可以摸一摸人群,中,拍拍地板,渴求鲜血,拖着对手尽力为队友赢得输出时间。

显然,这款游戏改变了盲僧玩家的初衷,其可操作性和操作难度都没有体现出来。因此,盲僧E技能连续被砍了两次。11.11版本增加了冷却时间,11.13版本减少了基础伤害。

当然,盲僧技能机制不会变,线上玩法会一直存在,只是人气没有以前高了,技能点又回到了主Q副W,玩家以盲僧绝武阁为主。

在盲僧和噩梦之后,一个抗英雄诞生了,这就是破碎的国王——佛耶戈

在11.13版本中,来自小战士的破王Q技能的治疗效果降低了50%,但是E技能的移动速度加成、抛射速度、黑房宽度都有所提升,可以更加突出英雄的风格。之前中路和大冶的破王都很受欢迎,上单破王的崛起可能是因为它能和同样受欢迎的格温对抗。

虽然它被称为毁灭之王,但它不是这个装备的最高优先级。舾装的顺序变成了神圣分离、破碎、不流血,而在法系输出较多的情况下,则是神圣分离、智慧端刃、不流血,最后破碎的装备得到补充。

破败之王追求的是终极输出。单挑对手很爽,但团战是它的主战场。它必须依靠反装来提高生存能力,在中, 团战,站稳脚跟,在队友火力输出的支持下干掉第一个目标,才能顺利开局,靠操作成为中, 团战的收割之王。

要想玩好,就要善用被动占有机制。拾取对方灵魂后,破王不仅可以拥有敌方英雄的三小技能,还可以继承对方的装备和面板属性。因此,如果碎王制造了这件装备,如果他在改造过程中死亡,他就无法触发它,这对碎王后期的团战来说非常重要。

至于面板属性,对方c英雄的输出很高,但是双抗很低。如果你想拾起灵魂,破碎的国王需要仔细考虑。一瞬间快手可能会让破王突然死亡,而且还有一个大核心输出英雄缺失,所以队友很难打出下一个团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