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3W一件,T4胸甲肩膀为何抢手?因需求大掉落少?

2021-07-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P1阶段已经到来一个月了。从最初的5人组到后来的KLZ,说实话,步伐并不慢。目前很多玩家的进度已经到了Hero和25人。对于英雄来说,每个人的目标都是拯救品牌,但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P1阶段已经到来一个月了。从最初的5人组到后来的KLZ,说实话,步伐并不慢。目前很多玩家的进度已经到了Hero和25人。对于英雄来说,每个人的目标都是拯救品牌,但对于25人团来说,最终目标是T 4;从最近的情况来看,有的T4甚至达到了3W块。为什么需要T4胸甲肩?需求大降少吗?

是时候聊聊T4了

看着P1舞台上的T4掉落,真的是非常难得。比如玛瑟里顿要掉2块,但实际上会掉一块,所以胸甲和衣服都有很大的需求。比如玛瑟里顿T4的衣服为了防骑做了很大的改进,很多玩家只能用牙齿把衣服拿下来,从而推高了装备价格。这个时候G哥不会说“人傻钱多”。对于反骑来说,由于各种原因被长期压制的需求在拿到T4后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成为购买T4的主力。

就目前玛瑟里顿的研究情况来看,即使到了P2,很多人在订箱子的时候还是会卡住,所以相应的输出会比较少。针对这种情况,很多玩家都忍不住被团队负责人忽悠了。更何况经过60版的洗礼,“等一个P三年”的事件再次被很多玩家遭遇,所以当你遇到自己喜欢的装备时,不要问也不要等。问就是毕业,问就是规矩。

T4的提升确实大

,作为整个P1舞台的毕业装备,T4套装相比T3的升级是全方位的,具体数值体现在数量上。G哥不想说太多,因为伪装会让G团火爆。对于老板来说,我们必须先拿到,剩下的玩家可以在这个阶段拿到金币。如果我们要和老板竞争,其实是不理智的。目前看来,P1阶段至少会持续4个月。十几张光盘之后,我们能得到多少张T4的作品?你能毕业吗?看自己的情况,不用看别人就能得出自己的判断。

再往远一点说

T4作为TBC版本的第一个小节点,是承上启下的纽带。说得难听一点,就是为烂大街的设置做准备。穿着T2的玩家一定还记得换成T4是什么感觉,但是当时的玩家并不知道T5和T6未来会是什么样子,也不知道奎岛会有品牌商家,如果还想利用信息不对称让大家花大价钱得到T4,真的有点过分了。

目前T4在卡拉赞, 格鲁尔和玛瑟里顿的数量下降处于整个TBC版本的最低阶段,未来版本还会增加,甚至T6的衣服都达不到T4衣服的现价。如果普通玩家在P1舞台追求快速毕业,那真的值得商榷。说了这么多,G哥觉得评论区会有这样的评论,那就是“不要用自己家去挑战别人的零花钱。”如果“零花钱”的人是你自己,那么G哥马上闭嘴。如果这个人是别人或者无中生有的“朋友”,那么G哥建议你闭嘴。

写在最后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第一款“造妖”装备,叫做龙脊。目前已经开始出现疲软,炒作T4是很自然的。就算朋友们不记得第60版龙牙、冲击腰带、修复宝石、T3套的炒作,看看隆基勋章上个月的表现,应该也能总结出点什么。

——每G哥和你聊魔兽世界怀旧服的小事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