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仅40%玩家计划抽神里绫华?发型减分严重,还未UP就失宠了

2021-07-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帕蒙特:神里大小姐被拒了?这个反转太快了。 冻梨:当神秘的面纱揭开时,一切都突然变得沉闷,这是每个新角色都必须经历的过程。 原因是有玩家发帖投票:“你打算抽即将到来

帕蒙特:神里大小姐被拒了?这个反转太快了。

冻梨:当神秘的面纱揭开时,一切都突然变得沉闷,这是每个新角色都必须经历的过程。

原因是有玩家发帖投票:“你打算抽即将到来的神里绫华?"吗共有79000名玩家参与了投票,这清楚地表明,其中只有40%的人想抽神。这波怎么说?有些超出了冻梨的预期。目前,阿贝多(30%)和达达利亚(48%)的原神5星持有率最低。你对这两个角色的前景和PV还有印象吗?盛况不输神里绫华,而且是“优雅、帅气、劲爆”,最后的结果.

然而原神玩家一直都是口是心非,就像一直说“叶晚?我不知道。”冻梨去查看流水,发现第一的流水可能不高,但后续补票的玩家还是不少,已经达到了正常的新5星UP流水的水平。

为什么2.0版的道琪大小姐被拒?为了知道玩家脑子里在想什么,冻梨翻遍了神里绫华PV弹幕、各种帖子和视频,大致总结如下:你很难下定决心抽神里绫华!的原因

头发不好,很难戳到XP。神里绫华发型起源于日本古代贵妇贵胄的公主剪(略有不同)让玩家不满意的是PV中质感不错的厚重平刘海,柔软优雅。实际的照片粘在一起,刘海抬起头来露出高高的额头。

服装太普通,没什么特别的。还记得神里绫华在PV中描述他童年的学习经历吗?弹幕不时飘过:换成这个,直接吹!比起如今的半甲服饰,在家休闲真的更符合玩家的意愿,一棵棵捧着桃树,出洋相。

这两点比较常见,但冻梨对外表持中立态度。毕竟我一年前就看过这个角色,也习惯了。下图其实很好的诠释了大多数纠结玩家的心理。向前看的时候一次放出的角色太多,选卡难度直接提交:好看的角色太多,选卡难度提交~

至于实力问题,冻梨之前根据最新的测试数据测试过,中等偏高,技能比例相当高。在0生命的情况下,总强度几乎和优菈,一样,属于普通玩家也能打出高输出的存在。不过前段时间有玩家提醒我,凯亚的比例不比神里绫华低,我直接纳闷了?

按逐帧计算,凯亚大海报脸可以打16段,放大倍数21.12%(天赋9),是神的一半。如果两个生命能持续更久,可以达到39.60%。6个生命冰锥以上,命中数略有增加,最终结果真的和上帝差不多。毕竟神里绫华5秒输出,更容易打满,五星面板,天赋加成等等都是凯亚无法比拟的

然而,神里绫华有一个优势。作为一个冰系,很容易养活。属于冰元素高覆盖类型。在选择四个冰套的情况下极难培养,且不考虑暴击率。这个大动作很容易被永久冻土填满。玩家要把面板拉到相当大的价值,难度和快乐都要小得多。

冻梨个人小卡片绘制建议:人物刚出来的时候不要着急,试着感受一下实际的手感,旋转欣赏360度,再考虑是否绘制。目睹太多玩家刚出道的时候冲过来抽卡,事后后悔了,很无奈~

然后冻梨又问了这个问题,“你打算抽即将上映的神里绫华?"吗抛开别人情绪的干扰,问问自己的内心。你的结果是什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