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超燃测试来袭!宣传片老玩家看燃了,Faker或成最大赢家

2021-07-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经过近一个月的等待,英雄联盟手游国服终于迎来了第二次内测!7月16日,LOL手游正式发布官方公告,超烧测试次数开始。这个测试还在安卓上进行。安卓玩家有福了!然而,ios玩家不

经过近一个月的等待,英雄联盟手游国服终于迎来了第二次内测!7月16日,LOL手游正式发布官方公告,超烧测试次数开始。这个测试还在安卓上进行。安卓玩家有福了!然而,ios玩家不会落后。首先,他们会刻录测试或删除测试文件。其次,ios玩家还将在预烧测试期间获得官方活动奖励。不同的是,ios将不得不等待正式版本上线。

这次是以抽奖的形式摆号,每位玩家可以通过安卓平台抽奖三次。从目前玩家的反馈来看,获胜概率还是很高的,显然这一次拳头有意让更多玩家参与测试。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起发布的过烧测试的宣传视频。不得不说这个宣传视频真的很敬业,老玩家们绝对充满了回忆!

视频中,一位有着圭罗形象的“老玩家”出现在舞台上,分享他在峡谷中立于不败之地的秘诀,并以最生动的方式教新玩家如何在游戏中取胜,包括插入眼睛获得视野、配合队友击杀对手、使用技能时预测对手的位置。

有几张图瞬间点燃了老玩家的心。例如,德邦,盖伦和皇子出现在草丛中,杀死了路过的无辜的小河城。这是《英雄联盟》最早的梗之一,《草丛三剑客》也来到了手机游戏的召唤师峡谷!

另一张图是拳头在宣传片中真实还原了Faker和岳伦的双抢大战。八年后,我没想到拳头会放过这个人,但Faker可能会成为最大的赢家。没想到他的故事会以这种方式出现在LOL手机游戏中。

值得一提的是,启动过燃测试最开心的无疑是各大主播和职业选手。国服的推出,意味着人气会快速提升,各种比赛随之而来。在国服甲组测试中拔得头筹的KS主播司九,表示,他将首次进入过烧测试。很明显,这次他还是信心满满,一定要先拿下国服!

关注LOL手游A测的小伙伴们对司九应该不陌生吧当时在最后一天定王榜的时候,他以极大的优势力压职业选手灵药登顶国服,可以说是一战成名。

当时很多玩家去KS找司九,的时候甚至发现他连一个简单的个人介绍都没有。只能说大师真的在民间!也许下一个简自豪和Faker级别的玩家会在你身边诞生。当然,你得先抢到号码。你所有获得测试资格的朋友都应该上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