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体育竞技游戏《极限巅峰》Steam平台特惠促销中 享80%折扣!

2022-07-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中玩家可以在阿尔卑斯山脉的广阔开放世界中无尽遨游,单独或与好友一同进行滑雪、跳伞、滑翔等多种极限运动,体验自由滑雪、翼装滑翔以及跳伞飞行的快感。

由育碧制作发行的体育游戏《极限巅峰(Steep)》目前在Steam平台开启了特惠促销活动,游戏原价148元,80%折扣后价格为29.6元,截止日期为7月19日,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本作是一款以冰雪极限运动为题材的体育竞技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在阿尔卑斯山脉的广阔开放世界中无尽遨游,单独或与好友一同进行滑雪、跳伞、滑翔等多种极限运动,体验自由滑雪、翼装滑翔以及跳伞飞行的快感。

玩家可以通过自定义服装来打造属于自己的角色,还可以观看自己的游戏回放,每个时刻的游戏细节、数据,与好友或网友进行竞赛。

《极限巅峰》现已登陆Steam平台,游戏支持简体中文,全部评价为“特别好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