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D高达:激斗同盟》新DLC加入风灵高达&斯莱塔・墨丘利将

2023-04-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斯莱塔·墨丘利”是《机动战士高达:水星的魔女》中的主角,也是在高达系列的历代TV动画作品主人公中首个女性第一主角。

为纪念TV动画《机动战士高达:水星的魔女》第二季开播,万代南梦宫宣布《机动战士高达:水星的魔女》中的“风灵高达”和“斯莱塔・墨丘利”将以DLC的形式加入《SD高达:激斗同盟(SD GUNDAM BATTLE ALLIANCE)》,具体发售日暂未公布。

“斯莱塔·墨丘利”是《机动战士高达:水星的魔女》中的主角,也是在高达系列的历代TV动画作品主人公中首个女性第一主角。“风灵高达”是斯莱塔·墨丘利带进学园里的MS,拥有次世代群体远距操作兵器系统,并装备以GUND-BIT所构成的护盾。斯莱塔·墨丘利驾驶风灵高达在《SD高达:激斗同盟》具体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SD高达:激斗同盟》是以《机动战士高达》系列为背景,跨越各作品世界观共同演出的新型态SD高达动作RPG游戏新作,游戏中玩家将驾驶高达击败进攻的敌方高达,运用多种武装进行爽快连击, 强化所获得机体等,完成各种挑战任务。游戏支持1-3人游玩,支持联机。

《SD高达:激斗同盟》现已登陆PS5、PS4、XSX|S、Xbox One、Switch与PC平台,游戏支持中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