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清华110年校庆,细数5位混迹于网红圈,“不务正业”的清华学子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清华大学庆祝建国110周年的消息也在网上引起了激烈的讨论。当然大部分网友都是看热闹的。作为我国最著名的大学之一,每个人都有一颗向往的心。当然,在中,的众多网民中,也有

清华大学庆祝建国110周年的消息也在网上引起了激烈的讨论。当然大部分网友都是看热闹的。作为我国最著名的大学之一,每个人都有一颗向往的心。当然,在中,的众多网民中,也有一些与清华大学关系密切的网络名人主播,让我们来细数一下。

女流66(石悦)

2017年初,一条《她曾是省状元,读完清华北大却成了游戏主播》的新闻在网上引起热议,这条新闻的主人公是“女流66”。

“女六六”,本名石悦,2006年以内蒙古自治区高考理科第一名的成绩考入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毕业后赴北京大学深造。这么一个真正的高材生毕业后选择从事游戏主播行业,真让人惊讶。但近年来,随着直播游戏行业的不断发展,女性备受争议的眼光也逐渐淡化。

如今,女性已经在直播行业扎根多年,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平时会直播一点单主机游戏,然后通过邮件和粉丝交流。舒缓的直播风格赢得了众多忠实粉丝的喜爱。前不久,女刘还爱上了平台的另一位主播“YJJ”,现在可以算是事业爱情的双丰收了。

毕导(毕啸

说到与清华大学,有关的网络名人,真名毕啸天,的毕导,必然是清华大学化工系的博士生。2017年春节期间,毕导制作的一段关于抢红包的视频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的传播,他本人也随着这一趋势而走红。

其实早在这个视频之前,毕导就已经是著名的网络名人v了,而且他走红的方式也很简单,就是通过一些专业知识,用一种看似很高大,实则很有底蕴的方式,展示了一些中常见的现象,用幽默的解说做科普。现在,毕导各种平台的粉丝总数已经超过1000万。与他在清华,的博士生身份相比,他作为网络名人的身份似乎更出名?

朝神(张朝俊)

炉石传说》的玩家,相信都听过“朝神”这个名字。2015年8月,《炉石传说》 中美赛第二轮,中和朝神以穿1和3战胜。虽然他们最终后悔输了,但关于他的传奇一直在中的比赛中流传

朝神,真名张朝俊,博士,清华大学,数学系,热爱游戏《炉石传说》。据说他从内测开始就一直在玩。网上一直流传着一种观点。因为朝神是清华,数学系的博士生,所以他在计算杀人线和思考游戏方面远远领先于普通玩家。现在他已经把《炉石传说》当成了自己的事业,在各种比赛中奔波。

使徒子(覃清硖)

不知道常年生活在网络上的资深网友是否还记得,2014年一部名为《一条狗》的国产漫画悄然走红,讲述了一男一狗互换身体的故事,引发了无数热议。这部热门漫画的作者名叫“使徒”,他的真名是覃清硖,于2003年被清华大学建筑系录取。

随着原创动画的普及,《使徒行传》在动画界扎根多年,创作了《姬动战士联盟 MK2》、《科学超能方法论》等多部动画。如今的“使徒”仅微博一项就有889万粉丝,名副其实的“大V”。

3DM总监(刘岩)

相信很多游戏玩家都听过3DM。作为国内较早知名的破解游戏网站,3DM影响了不少游戏玩家。说起3DM的创始人,很多人可能都很熟悉苏菲菲这个“神鸟,鸟姐姐”,但其实在“鸟姐姐”的背后,还有一个叫刘岩,的人,3DM网站也是中,一刘岩手修改的。

被称为“3DM导演”的刘岩,传闻毕业于清华大学,但网上也有传闻说他毕业于外交学院(真实性更高,毕竟鸟姐毕业于外交学院)。出于某些原因,刘岩被起诉和监禁。出来之后,他选择了做主播。但在2017-2018年,他因为直播内容被平台封杀,之后逐渐淡出直播圈。

这些都是游戏主播网上名人圈最具代表性的清华学生。当然,除了上述五位网络名人,网上还有很多有影响力的“清华online名人”,比如章泽天, 李永乐,同道大叔等等。今天是清华大学110周年纪念日,我想知道当这些前母校的学生看到网上所有的赞美时,他们是否会感到有点自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