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因为疫情原因!拳头决定:LCS夏季赛对粉丝维持不开放入场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的主持人Riot今天宣布,不允许球迷进入LCS夏季奥运会。因为疫情还没有恢复到公开公开录取的标准,这个决定可能是粉丝和所有工作人员的最佳选择。 自去年3月13日以来

英雄联盟》的主持人Riot今宣布,不允许球迷进入LCS夏季奥运会。因为疫情还没有恢复到公开公开录取的标准,这个决定可能是粉丝和所有工作人员的最佳选择。

自去年3月13日以来,由于疫情严重,LCS开始了网上比赛,以确保球员的安全。但今年4月,LCS曾在春季总决赛恢复线下比赛,4月12日在洛杉矶希腊剧院举行了C9与TL的比赛,但基于主办方的防疫规定,现场不开放粉丝参与。为了确保参赛者和相关人员的健康和安全,任何参赛者都必须遵守高标准的防疫规定。

在Riot今日发布的LCS 2021春季游戏回顾中,也提到了他们将在新工作室策划更多的网络直播游戏、评论和分析。遗憾的是,让球迷再次现场观看比赛,仍然不是他们的首要任务。毕竟,对参与者的身体状况进行逐一筛选是一项庞大而多变的工程。虽然疫情导致Riot做出了让粉丝落选的决定,但也许也是因为疫情的原因,这次LCS比赛的观战时长比去年同期高出30%,增速相当可观。

Riot在给粉丝的公开信中表示:“我们正与当地卫生部门密切合作,希望在不久的将来重新开放粉丝入场,以示好玩。“目前,可以肯定的是,LCS夏季奥运会应该以网络比赛的形式举行。如果疫情好转,线下比赛可能会重新对相关人士开放,粉丝需要耐心等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