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皇室战争:风水轮流转,平衡性调整实装后,卡牌数据有了明显变化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晓东说,这场比赛,皇室每天都看! 你好,CR朋友们。俗话说“风水轮流转”,这句话完美的用在了《皇室战争》卡上,游戏每次的平衡调整就是这句话最有力的体现。 就拿最近的事件

晓东说,这场比赛,皇室每都看!

你好,CR朋友们。俗话说“风水轮流转”,这句话完美的用在了《皇室战争》卡上,游戏每次的平衡调整就是这句话最有力的体现。

就拿最近的事件来说,蛮族精英的崛起真的让玩家刮目相看。在调整之前,球员们还在板凳上坐了很久,即使打挑战,他们也很难打。但经过这次调整,蛮族精英成了大多数玩家的“热点”。首先,他们在终极挑战中尝试了很久,然后开始让他们玩天梯。现在阶梯榜是大神,基础人有一套野蛮人精英卡,真的把这个版本变成了“精英战”。

但是除了精英,其他一些卡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圣水收集器调整前,在爬梯比赛中基本没有它的影子。许多孟新人知道这是一座建筑,可以把圣水还给阵容,但他们根本不了解它在实战中的表现。但是经过这次调整,采集器的利用率提高了。虽然不在调整名单中,但是随着高成本卡组的崛起,收藏者自然有资格上场。

但是,在建筑卡中,最倒霉的是炸弹塔。本来它在卡组中的地位很高,但是现在因为亡语伤病的削弱,它的使用率直接垫底,几乎赶上锅炉。如果你想重新爬起来,除非你能再次提升,炸弹塔只能和5费期一样,永远爬不上垫底。

当然,从这张建筑卡的数据图中可以看出,用于出兵的建筑基本都被边缘化了。不过目前版本最流行的还是电磁塔,可以钻入地下,伤害不低。无论是和X连弩搭档还是在其他卡组防守,都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毕竟只要4块钱。电磁塔和其他同样造价的建筑相比,真的有点强。

所以卡数据的轮换和余额的调整是密不可分的,这些卡的调整会影响到CR的整体竞争环境,所以我们现在可以看到这种情况。

好了,看完以上内容,对此你有什么要说的?请在评论区留言,表达自己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