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药水哥官宣恋情?刘波与黄头发妹妹共享美食后,穿睡衣在宾馆嬉闹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这是信使游戏。 说到药水哥,他的热度最近确实下降了。原因是,信使认为主要是药水哥介意,这似乎已经偏离了直播。众所周知,现在实现纯直播越来越难了。此外,在虎牙

大家好,这是信使游戏。

说到药水哥,他的热度最近确实下降了。原因是,信使认为主要是药水哥介意,这似乎已经偏离了直播。众所周知,现在实现纯直播越来越难了。此外,在虎牙的推荐下,药水哥还参加了几个不错的综艺节目,非常受欢迎。因此,药水哥偏离直播是可以理解的。

然而,尽管现场直播的频率和时长有所下降,但药水哥仍将频繁播出。例如,刘波,药水哥,最近开始户外广播,吸引了网友的围观。不得不说,其实药水哥很看重面子,这种感觉还是可以的。这样一个单眼皮的胖子,再加上他滑稽正常的样子,有时候觉得也是颜值的主播。

这一次,药水哥遇到了一个非常漂亮聪明的女孩。由于频繁的互动和亲密接触,许多网民猜测药水哥希望这位官员宣布他的恋情。两人约好逛街吃饭甚至合影。那一,姐姐穿着一件黄风衣,她看起来很好。最重要的是,这是药水哥最喜欢的黄发型姐姐,这可以说正是他喜欢的。

药水哥和黄的头发姐姐一起分享食物,甚至坐在同一侧。但是,这要么是为了直播的方便,要么是为了更近的距离。总而言之,药水哥和黄发姐之间的这顿饭是名副其实的狗粮。此外,在等待上菜的同时,他们还在同一个画框里进行了甜蜜的互动,就像拍一张大贴纸。虽然药水哥可以做所有的工作,但面对这个妹妹时,他仍然很害羞。即使你不能确定这是一种心动的感觉,毫无疑问,这位姐姐应该是一道药水哥菜

在享受了完美的食物后,药水哥带着黄的头发妹妹去了电子竞技酒店。不幸的是,他们没有一起玩游戏,而是一直在扔狗粮,到处玩。之后,药水哥也换上了黄的睡衣。这个时候她姐姐可能太累了,就躺在床上休息。更有甚者,药水哥竟然在直播画面上圈出了她姐姐睡觉的样子,不知道你能接受多少爱的程度。

信使总结:现在,药水哥真的不太关注直播,有时甚至让他的朋友代表他直播。但是,只要他一出现,就可以大大提升直播室的人气。也许这就是刘波的魅力所在。但是对粉丝来说,现在看药水哥的时间越来越少了。不知道他以后会不会适当增加一些直播时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