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诸葛亮小黑板更新,李信公孙离被拆散,这次情人节限定给了他俩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才之人之路,八荒四海,士论三界五域皆怒。电子竞技大行其道,游戏紧随其后。 大家好,我在追风!再过两天就要进入五月了,很多朋友都会陆续放假。这一次也是王者荣耀里的活

大才之人之路,八荒四海,士论三界五域皆怒。电子竞技大行其道,游戏紧随其后。

大家好,我在追风!再过两就要进入五月了,很多朋友都会陆续放假。这一次也是王者荣耀里的活动期,因为五五黑节即将开始,还有劳动节活动。目前活动有很多奖励,不仅包括永久英雄的交换,还有各种限制皮肤,当然免费皮肤是必不可少的。今天官方又爆出一条新闻。接下来我来介绍一下。

此前许多报道称,李信和公孙离将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局。当然没有人知道他们是怎么走到一起的。毕竟背景故事里没有提到,但是这个消息的可信度还是很高的。毕竟很多大v都被确认了。

然而今天,这件事发生了逆转,李信和公孙离可能会分开。老玩家都知道,诸葛亮小黑板一直是官方暗示皮肤有限的渠道。每次推出限量皮肤都会在上面放鸡蛋,这次也不例外,揭示了情人节限量皮肤会和音乐有关。

据说这两张小乔和周瑜的限量皮肤会加入红蓝音乐元素。在风格上,小乔将变成一个红色吉他手,而周瑜将打扮成一个蓝色键盘手。在小乔和周瑜,之前,纯白的皮肤一直受到玩家的青睐。毕竟情人节皮肤真的很美,所以这次皮肤反应应该不错。

不要担心喜欢来自小乔和周瑜,的纯白色花朵的小伙伴,因为除了新的情人节皮肤,纯白色花朵将在情人节活动中重返市场,但它们将通过提取而不是直接销售获得。当然,与直销相比,优惠券的消费会有很大的提升,所以要想起步,就要选择好。毕竟新限量皮肤效果肯定不会差。你怎么想呢?

好评和关注是对原作者最大的支持,谢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