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观众狂吹阿夏夏彩虹屁,转到DC老师直接破防,纷纷吐槽太下饭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哔哩哔哩是中国第二大元追番平台。许多人一想到哔哩哔哩就会想到它的戏剧和短视频,现在它正在发展直播。其中,身着dota2国服的最强女选手夏夏选择了住在哔哩哔哩。相比专门直

哔哩哔哩是中国第二大元追番平台。许多人一想到哔哩哔哩就会想到它的戏剧和短视频,现在它正在发展直播。其中,身着dota2国服的最强女选手夏夏选择了住在哔哩哔哩。相比专门直播的平台,哔哩哔哩大部分玩家主要是追粉丝,很少看直播,竞争力相对较小。同时,观看人数仍然是实时的。

作为哔哩哔哩的第一个节目,根据夏夏的直播数据,她的第一个节目无疑是成功的。当人气超过100w,直接达到150w。要知道哔哩哔哩主要是追粉丝,每次直播超过百万人气的主播屈指可数。第一天她直接达到了150w的人气,来这里的观众和粉丝直接把盛宴推向了巅峰。

一些观众来到这里,在夏夏的直播室播放哔哩哔哩的传统文化。可以看出,夏夏直播室的每一个弹幕基本上都在夸她,但当话题转到DC老师身上时,弹幕直接破了防御,全部调侃DC,甚至弹幕都说“DC太没肉了”。两人弹幕的内容完全不同,漂亮的妹妹与男人相比,果然还是前者更香。

首映当天,有很多观众第一次看了夏夏的手术,直接被她的技术打动,而老粉冷静地表达了常规操作。啊,夏夏的技术很扎实,他的意识也很到位。每一次操作都像是带着自己的读心术,他总能一招拿下对方而不给对方一条后路。观众不禁鼓掌。

哔哩哔哩的直播环境不太商业化,弹幕整体质量比较高。直播的时候主播的心情不会被一些不好的内容影响。此外,每次夏夏运营,他的心情都会变得更好,从而产生更多的直播内容。你也这么认为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