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先是RNG,然后UOL,MSI“最垃圾”队伍诞生,A组晋级名额提早公布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所有关注电竞动态的朋友都知道,5月6日是中赛MSI赛季的开放日,由于地理时差,比赛在21点开始。经过六个小时的战斗,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所有关注电竞动态的朋友都知道,5月6日是中赛MSI赛季的开放日,由于地理时差,比赛在21点开始。经过六个小时的战斗,MSI日程的第一正式确定。内容如下:

简单来说,这次MSI最强的球队是RNG,DK,MAD,因为他们都是用一种非常轻松的方式碾压对手。最重要的是他们没有犯太多错误,他们的操作模式让对手窒息。不出意外,MSI的最终冠军将从他们身上诞生。

除了强队的问题,这场比赛还有一支令人印象深刻的队伍,那就是外卡赛区的PGG队。为什么说难忘?因为这支球队不是一般的菜,第一天两局就干了,两场都被对手“彻底碾压”。就今天的表现来说,他绝对是MSI的“最佳”团队。

第一场跟RNG对决的时候:

RNG在野区,上路,给了一波机会,但RNG在其他时候是残酷的。在魏延的漂泊驱使下,PGG直接开花了。魏延首先拿下峡谷先锋,帮助小虎,上路,轻松拿下一座血塔,然后沿着道路轻松蹲下杀死两人,然后走到中间道路推另一座塔。在这一点上,RNG就像玩人机一样轻松地赢得了比赛,而PGG是一座防御塔。

第二场跟UOL对决的时候:

这个比赛有点像RNG的比赛,但是相比RNG的比赛,UOL主要是以运营为主,然后滚雪球打死PGG。但是PGG纯个人实力太差,上野所有球员都被UOL炸飞,导致UOL一直接手野区的资源争夺,最后PGG 27分钟输掉比赛,蝙蝠侠帮忙推了一个外塔。

大家都知道。PGG在两场比赛中都被对手击败,这说明PGG队的作战实力有多差。不过因为PGG有足够的粮食,MSI A组的竞争可以提前公布,RNG和UOL基本稳定在前六。此时此刻,每个人都想感谢PGG队。毕竟现在他是真正的团队!

说到PGG队,其实有一点很可笑,那就是在MSI开始之前,PGG野球员公然嘲讽RNG队,说:小薇和他没有可比性,春晚就像个傻子,小虎不知道他是谁,Cryin也没有资本让他笑话。现在是脸上重重一击,也不知道当时是谁给了他勇气。真的是“人话多”,所以我不避讳嘲讽我们LPL分部。

小昊看法: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A组的晋级队伍应该是RNG和UOL。b组MAD也应该获得一张促销票。至于C组,DK一定要稳,队里第二强的C9队已经干了,实力有目共睹!至于谁能夺冠,看后续球队球员的整体磨合程度,感觉每个人都有机会!

你的朋友如何看待PGG和MSI,谁更有可能赢得冠军?欢迎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