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狐狸是无脑英雄?这位KS主播用实力证明,何为Carry全场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OL里一直有一句话,狐狸是无脑英雄。之所以会出现这种言论,主要是因为这个英雄的爆发太可怕了,连招数都很简单。很多时候在键盘上滚脸,会造成很大的伤害,对脆弱的皮肤是致

LOL里一直有一句话,狐狸是无脑英雄。之所以会出现这种言论,主要是因为这个英雄的爆发太可怕了,连招数都很简单。很多时候在键盘上滚脸,会造成很大的伤害,对脆弱的皮肤是致命的。

那么这个英雄真的没脑子吗?答案是否定的,即使在职业赛场上,狐狸的出场率也很高。例如,在S3的全球总决赛中,我们对OMG的单人选手用福克斯杀死了Faker的辛德拉印象深刻。其实KS平台上也有一个擅长狐狸的主播。他九岁了。

如果你看过他的直播,一定知道九岁的他技术很好。就算和职业选手比,恐怕也不过分。而且,他也是狐狸的兄弟,虽然在现在的版本里,这个英雄并不强。但是,九岁的他依然可以用自己的操作成功地扛起观众,带给观众极致的视觉盛宴。

正是凭借他高超的技术和幽默的直播风格,他在九岁的时候就能收获一大批忠实的观众。现在他的粉丝数量已经达到近百万,是直播领域的奇迹。毕竟九岁当主播时间短,甚至不到一年。单从这个数据,就足以看出他的赋有多强。

在每天的直播中,九岁的宝宝也会分享一些关于狐狸的技巧。他说:这是一个很需要发展的英雄,6级之前没有太大战斗力。等到中期装备成型,就可以轻松干掉对方的C位了。最后一个九岁的说:如果你的魅惑技能没有命中,那还不足以伤害很多。所以一定要算损害,不然很容易有损害不足。不知道你有没有学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