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峡谷越塔最强三英雄,飞雷神镜无限大招换位,关羽冲到泉水都不虚!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咖啡豆好可爱~节日快乐总是那么短暂,但是峡谷的评分还会继续。推荐三个过塔的超级英雄。即使对手逃得远,也能干掉他们。过来看看! 一、 镜 镜子是塔下英雄,尤其是在高地。特

咖啡豆好可爱~节日快乐总是那么短暂,但是峡谷的评分还会继续。推荐三个过塔的超级英雄。即使对手逃得远,也能干掉他们。过来看看!

一、

镜子是塔下英雄,尤其是在高地。特别是对方在抱团的时候,镜子大换位会造成爆炸伤害。如果换位够快,防御塔就反应不过来。镜子的无限移动并不难。简单来说就是开大后本体A一下对手,接着323连招持续循环可以持续到大动作结束。如果敌人离得很远,他可以使用一种技能闯入对手或撤退。

二、露娜

露娜的月亮是无限的。大家肯定都知道。唯一要记住的关键一点就是千万不要打破。在穿越这座塔的时候,多利用兵线位移接二技能控制更容易收割同时用两种技能护盾也能帮助抵御防御塔的伤害。而且手速一定要快,关键时刻也可以断大跑路,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生存。

三、关羽

关羽最大的特点是可以强制位移,所以即使对手逃到塔下,他也可以迅速撤退杀人,冲到泉水边也很有可能杀人。当你扮演关羽,时,你应该记住多多移动保持冲锋状态可以有最好的连续动作。最简单的连续动作当然是冲锋状态下的1321回推。可以多练习~

一个月过去了,大家在新赛季的定位是什么?用什么英雄来评分?可以留言讨论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