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菜到TheShy不认识”RNG3-0制霸A组后,外网论坛沦陷:A组能叫比赛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关注MSI的朋友们都知道,在5月7日RNG的两场比赛中,RNG在外卡比赛区以非常“人-机”的方式打破了PGG队和UOL队。第一局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关注MSI的朋友们都知道,在5月7日RNG的两场比赛中,RNG在外卡比赛区以非常“人-机”的方式打破了PGG队和UOL队。第一局RNG打了21.79万的经济缺口,第二局打了1.95万。你可以想象这两场比赛有多血腥。

而且这两个游戏的经济差异也是MSI历史上最大的价值,RNG创下了新的离谱记录。与此同时,一个搞笑的记录也诞生了,那就是在RNG队的三场比赛中,至今没有一个防守塔被打破。可见RNG的对手既厉害又厉害,感觉RW可以来来回回。

毫无疑问,MSI的分组对RNG队来说确实是一的开始。以PGG队和UOL队目前的实力,RNG这次输的概率很大。

正是因为双方实力差距太大,经过今天的比赛,国外论坛也倒下了,甚至很多人都在抱怨A组的比赛也叫比赛。拳头让我看了RNG和这个队的八场比赛。RNG的实力不会因此而下降。等等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就连沙希也在直播中说:对面是一支我不认识的球队,RNG一定会赢。一个不认识的团队也是直接杀人。我打MSI的时候连职业选手都不认识。这对PGG和UOL来说是多么的悲伤!我只能说电竞的成绩,但是成绩不好感觉呼吸是不对的!

但说实话,小昊现在真的很担心RNG队,因为从最近的表现来看,虽然RNG对对手实施了暴政,但RNG本身也犯了很多错误。像小虎这样的盲僧,在对线上犯了三次错误,被抓死三次是非常不当的操作。GALA下公路的时候被装了杯子,直接被强行撞死,是很低级的错误。

最重要的一点是:如果RNG为了在后续比赛中杀酷还在犯错,那么RNG在淘汰赛中的手感可能会出现大问题。正如教练所说,RNG在小组赛中的对手太差了。如果RNG只赢了两个鸡队,就会放松警惕,那RNG就真的尴尬了!我希望RNG能在后续减少一些错误。加油!

这些朋友如何看待RNG在A组的地位,以及该组和外部网络的评论?欢迎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