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国1庄周和国1东皇到手,辅神离全国服辅助就差1个了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一款流行的MOBA手游,《王者荣耀》中有很多英雄,他们的玩法也不一样。相对来说,助理是最少被看到的。毕竟这个职业很难耍花招。不仅玩家不喜欢玩,主播里助理也少。但是凡

作为一款流行的MOBA手游,《王者荣耀》中有很多英雄,他们的玩法也不一样。相对来说,助理是最少被看到的。毕竟这个职业很难耍花招。不仅玩家不喜欢玩,主播里助理也少。但是凡事总有例外,有些主播把助理演的出神入化。被称为助理神的吴日,是最典型的一个。

在此之前,只有三个辅助英雄没有服兵役,即东皇太一,庄周和钟馗。因此,他在这段时间里也在利用这些英雄,以尽快实现兵役援助的目标。没过多久,他的庄周和东皇太一就成功地成为第一个国民兵役者,这令人钦佩。

众所周知,庄周和东皇太一经常被玩家视为混血儿。虽然它们比较肉,但基本没有输出,控制节奏的能力自然也弱。要想把这两位英雄打好,对形势的了解应该是最重要的。知道什么时候去什么时候撤,助理神打助理经验太多,所以即使是一些节奏不好的助理也可以用来回馈球队,这样他就能赢。

所以这个数字的吴日天已经有17个身着民族服装的英雄,在主辅主播中首屈一指。而且他用这些英雄硬打国服,没有卡分大家可以从直播中证实这一点。另外大家可以看到他辅助的胜率很高,基本都在60%以上,有的甚至高达80%。相信大家玩这样的唱片都很开心。

到现在为止,没有服过兵役的辅神辅助英雄只有一个,就是喜欢到处勾人的钟馗,这个英雄的玩法可能和其他辅助英雄不一样,但是也很容易玩一些日剧。相信辅助神在使用他的时候会让大家乐在其中,大家拭目以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