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9.1新系统让玩家分崩离析?网友:非“橙”勿扰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玩家:听说9.1版正式服务会开放评分系统。小号以后就很难混了! 魔兽世界正式取9.1版的消息越来越多。最近有消息透露,9.1版的大秘密会引用评分机制。在测试服务的现阶段,这个系

玩家:听说9.1版正式服务会开放评分系统。小号以后就很难混了!

魔兽世界正式取9.1版的消息越来越多。最近有消息透露,9.1版的大秘密会引用评分机制。在测试服务的现阶段,这个系统对小号非常不友好。也许这种评分机制会将休闲玩家和硬核玩家彻底分开。

非“橙”勿扰

,大秘密的评分机制已经出现在测试服里。队长可以在申请页面看到申请人的大秘密分数。评分分为白、绿、蓝、紫、橙五个等级(与设备质量一致)。最低白分是申请人只玩过0-4层大秘密。最高的橙色表示玩家得到的秘钥平均超过15层。申请人的分数将直接显示在申请页面上,这意味着休闲玩家很难通过收藏石找到快速升级设备的团队。

魔兽圈开始“内卷”?

有玩家强烈反对这个制度,认为这个制度会让休闲玩家和硬核玩家严重卷入。新手玩家和休闲玩家因为这个系统已经无法体验到高级别的秘密了。白分的玩家找蓝分的队友,蓝分的玩家找橙分的队友。但是真正想更上一层楼的人会带低分的队友?这种计分机制会将玩家分为三、六、九等。最后的结果就是硬核永远是硬核,休闲玩家永远进不了这本书。

好处大于坏处

,有玩家说这个系统的优点一定要大于缺点。小号和新手进不了团也没关系。拿着自己的钥匙去找一些和自己水平差不多的队友慢慢提升,不仅会体验到游戏的乐趣,还会加强一群一起努力的队友。这个制度让很多等着226的混血儿进不了组,让那些不称职的新手进不了顶。长此以往,利肯定大于弊。

有待商榷

,也有一些理性的玩家认为这个系统的好坏取决于最终的测试结果,比如这个评分系统是按照Battle.net评分还是按照人评分?如果战斗。net共享,如果你的大号达到第15限,小号会得橙分吗?如果不把这个评分系统用在组队或者捡石头上,而是直接建立一个大密匹配系统,让分数相近的玩家可以排名大密随机性不是更好吗?

最大的担心是这个制度会让小号队彻底分崩离析。从官方发球局小号的现状来看,很有可能是一些认为分底高能的小号在底层秘境打球会看不起队友。久而久之,会有更多的休闲玩家退出秘境的舞台。装备不升级的话,做当前版本的任务就有限了,会让魔兽世界的休闲玩家更加孤独。

如果这个分数能让硬核玩家的体验越来越好,那么我真心希望暴雪能打造一个低级别大秘密的匹配系统,为小号和新手玩家打造一个平台,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组队升级装备。这样对小号会比较友好,对一些针对这种评分机制的工作室也是一个打击。

你认为这种评分机制会对魔兽世界产生怎样的影响?会更好还是更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