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永恩亚索两兄弟送行,MSI最可惜的外卡战队DFM!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英雄联盟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小组赛也进入了最后阶段。C组排位战,DK获得锁定排位名额第一名,剩余名额将在C9和DFM之间悬念。在双方的关键比赛中,佩尔茨拿出了一个永恩,通过一

2021英雄联盟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小组赛也进入了最后阶段。C组排位战,DK获得锁定排位名额第一名,剩余名额将在C9和DFM之间悬念。在双方的关键比赛中,佩尔茨拿出了一个永恩,通过一场完美的个人秀击败了DFM。对于在关键局输了的DFM来说,还有出线的可能,但前提必须是在最后一局击败对手DK。在这个游戏里,DK似乎也有虾米猪心的意思。就在DFM被永恩,虐了之后,DK拿出永恩弟弟丹亚索,搭配它打野美月组成中野大招组合!

其实一开始DFM的节奏就很好。和C9上的决策相比,这个游戏完全不同。前期路上的Evi噩梦依然是压线不让对手补刀的策略。将此人送回哥纳尔压家中后,他抓住机会TP支持道路,DFM凭借人数优势说服了DK。只剩下做秀的亚索一个人,无处可逃的亚索,只能在人群中滑行,却散发出一股热血!

DFM在发挥形势优势后,也吸取了上局,高度重视地图资源的教训,前期控制了两条小龙和两条峡谷先锋,并在重点抽龙团战役中率先出击。DK率先占据急降水龙的位置,但手腕郝抓住DK追击的机会,手腕郝闪过一个大招,抛向场中,命中五人。e技能把DK4人绑在一起,小组完美的首发让DFM大获全胜,4打2!

然而,这次失败可以用石田和彦的成败来形容。刚先打完美团,原来DK有机会冲大龙是因为自己白。在大龙,的帮助下,当DFM人员聚集在一起的时候,峡谷皎月果断亮出er连续招三人,做秀者亚索接上了大招控制,皎月亚索有完美的双连击,DK 瞬秒DFM双C,Evi噩梦刚进球场就被火力汇聚融化,DK完成美团拿下大龙,局面瞬间逆转!

经过这次团战,DFM失去了一些精神,心力交瘁。连续的团战没有产生好的结果。相反,DK的亚索角月组合开始发力,峡谷角月波波先发力,致命。最终,面对DK的大龙Buff推进,DFM无力抵抗,被DK集团破坏了一波结束游戏。也结束了自己的MSI之旅,但DFM的MSI之旅可以说是失败了。在教练石田和彦不得不做替补的情况下,不管对手是谁,他都可以打来打去。在对DK的两场比赛中,他前期还是取得了优势,甚至在操作上处理的很好,两次干掉DK都是有可能的。你觉得很遗憾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