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CSGO:载物心态崩了?两局拿4杀都赢不了,被二线队摁在地上摩擦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一款经典的FPS竞技游戏,CSGO的人气在过去的两年里不断攀升,最近更是达到了巅峰。已经成为一线热门游戏。由于CSGO的人气飙升,CSGO的职业比赛越来越受到球员的关注,这导致许

作为一款经典的FPS竞技游戏,CSGO的人气在过去的两年里不断攀升,最近更是达到了巅峰。已经成为一线热门游戏。由于CSGO的人气飙升,CSGO的职业比赛越来越受到球员的关注,这导致许多一线巨头进入了中国广大CSGO球员的眼中。蜜蜂绝对是最大的受益者之一。毕竟,它有王牌明星齐沃,他已经赢得了19年的冠军,也是当代CSGO最有才华的球员。

不过最近蜜蜂的粉丝可以说是失望至极。不是Zywoo实力不够强,而是球队整体实力根本不堪一击。即使是载物也很难重返空。在今天刚刚结束的闪点3比赛中,蜜蜂遇到了一支名气和实力都没有那么高的球队,被DBL一扫而空。两张照片都以大比分领先。这场战斗也让很多Bee的粉丝看了。

载物心态崩了?两次小局拿四杀队友都没打赢

在今天的比赛中,图1是纽克,他以16,333,605被DBL击败。载物打得相当好,杀了23个头,15次得分1.54,但是他的队友表现不太好。misutaaa甚至只杀了4个,死了19次,Rating评分0.23。原来的一线队被二线队这样打,真的是不对的。图二魔族,蜜蜂自己选的,也是大比分领先,最后被DBL2:0横扫。在今天的比赛中,载物在两场小比赛中赢了四次,但他的队友仍然没有赢。

小蜜蜂粉丝热议Zywoo

不得不说,今年,蜜蜂在各种比赛中确实碰壁了。先不说遇到同样是豪门的强队,也就是二线队大多都落了下风,最近八场比赛输了六场,也让很多Bee粉丝为Zywoo感到惋惜。毕竟Zywoo刚刚和Bee续约四年,现在正是Zywoo的巅峰时期,他在电竞的职业生涯已经很短了。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今天有那么多网友在失去DBL后讨论,似乎Zywoo会因为团队关系而错过今年的TOP榜单,让人唏嘘。

总结:从CSGO第一人到现在被二线队推倒在地,不得不说还是很尴尬的,也是载物的遗憾,希望蜜蜂能尽快调整状态,重回一线队行列。毕竟Zywoo的实力摆在那里,调整应该还是能挽回局面的。如果以这种状态继续下去,可能就凉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