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玩家连续领取5本千亿兽诀,都是特殊兽诀为何还哭?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梦幻西游任务系统给予玩家非常丰厚的奖励。低至20级可以得到主人的任务,高至150级可以挑战生死劫任务。在完成很多任务的时候,玩家的经验是可以不断积累的。当玩家的总体验达

梦幻西游任务系统给予玩家非常丰厚的奖励。低至20级可以得到主人的任务,高至150级可以挑战生死劫任务。在完成很多任务的时候,玩家的经验是可以不断积累的。当玩家的总体验达到1000亿元的时候,可以获得更稀有的奖励!那就是特殊技能兽诀!当然,也有很小的概率会得到高级杀戮和高级偷袭,这是高级魔兽两个常见的小技巧。

这个小伙伴给你带来1000亿经验的奖励!而且是5连击!想想就很刺激。

话不多说,直接上成绩!注意:前方高能预警!

1号,我接到仓鸾怒攻。

苍鸾用进阶连击嗜血追击进攻技能疯狂攻击婴儿服,出手就是挡不住的节奏。同时,这种技能搭配也可以称为任务攻击的最高搭配。

二号,拿到法力陷阱了。

玩家看到三滴水就以为是云,甚至最差的就是法术防御。但是玩家忘了也是从三分水开始的,还有法力陷阱。哦,我为球员感到难过。

3号,接受了灵能刺激。

灵能刺激最大的缺点是需要主动使用。如果像Sumi的口头禅那样被动触发,相信它的处境不会像现在这样尴尬。

4号,拿到龙魂了。

五号成功接到四号,但无一例外,结果都不好。这时,剩下最后一个数字的结果就成了关键。

就是这个低级的魔法钥匙!这意味着这是另一个记录特殊技能的兽诀!

呃,好吧,这次真的很酷。

连一个五技能高值兽食谱都没有!玩家也是醉了。

小伙伴们,你们的总体体验是怎样的?来分享一下你收到1000亿动物提示的收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