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梦幻联动?曜新皮肤李逍遥热度破30W, 还是传说联名?

2021-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王者皮肤也很高产。520 小乔周瑜的皮肤爆出后,又有网友爆出下一个皮肤的消息。据说这皮是联名的,联动是从西安剑奇侠传到李逍遥的,消息一出,真的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东

最近王者皮肤也很高产。520 小乔周瑜的皮肤爆出后,又有网友爆出下一个皮肤的消息。据说这皮是联名的,联动是从西安剑奇侠传到李逍遥的,消息一出,真的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东方曜联动李逍遥?童年回忆系列

剑奇侠传》可以说是一部非常成功的夏衔剧,它不仅赢得了很多明星,也成为了很多人的白月光和童年回忆。当王者开始链接《大话西游》的时候,有网友想象着某个王者会链接《仙剑奇侠传》,但是最近居然有人开始讲王者仙剑链接的消息。

这次曝光黑曜石想把李逍遥皮出来的瓜主联系起来,以前曝光的KPL瓜很多,几乎没有一个是允许的,引起了这么大的轰动。曾经的热门话题是小乔和周瑜的520多张皮肤,黑曜石新皮肤李逍遥和黑曜石李逍遥等话题的阅读量已经突破30万。

据爆料消息称,黑曜石将生产一款与李逍遥,挂钩的皮肤,并将于近期上市。消息一出,很多网友炸锅。毕竟仙剑走红的时候李逍遥的人气不低,虽然还是有一批忠实的粉丝。一开始老大哥爆料皮肤会在5月中下旬出现,但后来老大哥又确认了时间,表示推出时间在6月初,可能会有一场展览赛。

要说童年回忆还是有一排脸的,联动消息一出,有打算退团的玩家又一次放弃了退团的念头,还有玩家说等他们从皮肤里出来了再闭上眼睛买。那么高调,如果这皮真的出来了,那么王者的压力也不小吧?毕竟你不需要知道这个皮真的出来会有多少玩家围攻官方。

又是传说皮?网友:就问西施出不出?

虽然爆料的大哥说目前肤质不确定,但根据以往的经验,这么大火的IP出来,一般都是传说中设定的品质。如果是这样的话,再加上520 小乔, 周瑜,的皮肤就有三个传说了。如果蒙犽真想拥有一张传奇的皮肤,在不久的将来会有四张传奇的皮肤。考虑到传说中的皮肤价格,估计又有贫民窟玩家要吃土了。

除了关于质量的讨论,一些网民预计西施会生产一款赵灵儿皮肤,称他们俩“在队友的皮肤里有一种cp的感觉”。事实上,西施连接赵灵儿的可能性似乎仍然很低。毕竟背后有FMVP皮,现在王者解除了两者的cp关系,情侣皮的概率不会很高。

那么你认为黑曜石连接李逍遥的消息是真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