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大家评评理,你认为铂金、钻石玩家可以审判荣耀玩家吗

2021-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静海君 为了改善游戏环境,天美尽了最大努力,而 鹰眼护卫队 是众多制裁中玩家接受的一个。 然而,随着游戏的不断发展,原有的制度不足以解决问题,所以天美决定改革鹰眼卫

文/静海君

为了改善游戏环境,美尽了最大努力,而鹰眼护卫队是众多制裁中玩家接受的一个。

然而,随着游戏的不断发展,原有的制度不足以解决问题,所以天美决定改革鹰眼卫队,但这一改革意外引发了全国的抗议。

新版

为什么新版鹰眼护卫队引发大家的集体不满呢

鹰眼卫士之所以会引起集体不满,主要是因为它的选择机制。

鹰眼护卫队的选择方式

目前加入鹰眼卫队的途径只有一个:官方邀请

但是,玩家吐槽的也是这一点。由于本次邀请采用的机制是全服随机,任何球员都有机会参加鹰眼后卫。

我可以理解,政府采取完全随机的做法,绝对是为了尽可能防止舞弊,但政府似乎忽略了一点,就是最关键的各段位人数的问题。即使是现在,似乎各地的评论区都是王者或者荣耀玩家,但其实每次统计的时候,王者以下的玩家还是占据了绝大多数。

在这样的情况下,必然会有很多人常年在低端局的玩家度过,并且会进入鹰眼后卫,这也是球员所关心的。

低端局的玩家有资格参与判决高端局吗

我举个例子。比如这次巅峰对决,我用典韦对抗蓝。在我要杀blue的时候(我受过处分),我自己的钟馗没有勾搭别人,来到勾蓝Buff,你觉得他的行为违法吗?

也许在某些人眼里,钟馗'的举动只是不小心走错了方向;有些人可能同意我的观点,钟馗是一个演员;当然,有人会说,这个单一的场景就能决定一个人的好坏,你还要多剪几个。

再举个例子。这还是巅峰对决。当我们打联赛的时候,刘禅和小兵正在拆塔。这看起来合理吗?毕竟,这个团的目的是能够自由地拆塔,所以刘禅的举动似乎自然没有任何问题,甚至有人会说他很擅长玩。

但是我们再把时间往后拉10秒,你会发现事情完全不一样。十秒钟前,在团战发生了一次小规模的接触,除了刘禅,其他九个人已经在蓝区,集合,而我们的刘禅,作为助手,无视并专注于清除士兵。

刘禅有很强的拆塔能力,所以我们自然可以理解我们选择不从团战,偷塔,但是刘禅没有一个团就自己清理士兵是不是有点过了?我不是说看不起铂金和钻石的玩家。毕竟大家都是王者荣耀的粉丝,但有时候可能并没有真正了解高星/Gao分公司的一些运营。

例如,在劣势的情况下,我选择使用典韦去单人带线。如果我失去了这一个,一些不了解的朋友会认为我失去是因为我没有来团战,如果你在这种情况下抱怨我,有一定的成功机会。

那么我只是一个演员吗?显然不是,因为越逆风越不能随便接团。找机会发展才是正道,单带是最好的途径之一(就是可以发展自己,为队友争取空间)。

我相信有相当一部分位置较低的球员不知道这些细节。如果他们认定我违反了规则,你认为我应该和谁讲道理?

所以,在我看来,所有这些都是随机的,这有点像个笑话。

可以做的事情

我们能做些什么来避免这种情况?在我看来,最好的办法就是加入他们。

鹰眼卫队入口处有一个申请入队,我们可以通过申请向官方表达加入卫队的想法,但你不能光有想法,还需要一个证明,保证官方能相信你有资格做好试炼。

如果你想成为一名光荣的后卫,你的信用评分必须是100,信用等级必须是7级,这是最基本的条件。每个人都必须玩高质量的游戏。

如果天美最近不调整加入后卫队伍的条件,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多的加入后卫队伍,在王者荣耀里自己为游戏环境做贡献。

最后,问每个人:你觉得铂金、钻石玩家有资格审判高端局的玩家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