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首批刷币处罚名单曝光!封号天数不尽人意,玩家:痛快点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DNF,一直有一种说法,挂可以开,不可以碰虫子,说明碰虫子的严重程度比开挂要高很多。在DNF条约中,可以看出确实有一个严肃的人将面临永久的头衔惩罚!但是,当bug出现的时候

在DNF,一直有一种说法,挂可以开,不可以碰虫子,说明碰虫子的严重程度比开挂要高很多。在DNF条约中,可以看出确实有一个严肃的人将面临永久的头衔惩罚!但是,当bug出现的时候,还是有很多玩家抵挡不住诱惑。幸运的卡,比如卡战争勋章和卡冒险团的名字,就是很好的例子。

玩家不惧封号卡日月赞歌BUG

然而,名为《地下城与臭虫》的DNF从未让玩家失望过。基本上每次更新后都会出现各种大小的bug。事实并非如此。最近出现了一个卡太阳玺的BUG。这个BUG出现后,很多玩家只用了10分钟就完成了奖励,也有玩家用这个BUG赚钱。卡的虫子几乎都是不怕风险的玩家。标题不是在他们面前叫,而是一种解放。

封号数仅为30天

在DNF论坛版主表示BUG将加入TP头衔包后,这两天陆续有很多玩家被授予了头衔。整整一个月正好是纪念日。从小贤群里卡BUG的哥哥的角度来看,几乎所有人都被授予了30天的头衔,没有人拥有永久的头衔。然而,在卡,几乎没有一个臭虫逃脱了。不得不说策划效率挺快的。如果bug能像标题效率一样快修复就好了。

大部分封号玩家并不后悔

但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在这个名头兄弟身上,并没有什么遗憾,相反,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终于解开了包袱。有些玩家在得知卡BUG被屏蔽后,甚至问谁有卡BUG的方法,想被屏蔽。更有甚者,有玩家30天不满意这个称号,打算要求永久称号。不得不说,有些玩家真的不怕被点名,只是想打算给个痛快,可能是爱恨情仇。

[个人观点]

但无论如何,这些玩家确实是不计后果的,所以去卡BUG的行为无非就是“花钱坐牢”,而背后最大的奸商就是利用BUG赚黑钱的商人。不过,我真的能理解这些玩家的想法。毕竟很多玩家已经把DNF当成了负担,每天打一个团刷份要花很多时间。现在需要时间和努力才能得到一点游戏奖励。策划让玩家登陆,往往是肆无忌惮的。对于一些抱怨DNF的球员来说,他们自然不能接受这种规划风格,所以他们会用卡bug来自暴自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