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4AM状态回归,季后赛大杀四方稳居积分榜第一,第二天直接冠军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我们激烈而精彩的绝地求生PCL大赛也进入了更热的季后赛阶段,这意味着大家离PCS4更远了。为了获得世界锦标赛的门票,各队已经开始努力去 ,这几天比赛下来4

随着气越来越热,我们激烈而精彩的绝地求生PCL大赛也进入了更热的季后赛阶段,这意味着大家离PCS4更远了。为了获得世界锦标赛的门票,各队已经开始努力去,这几天比赛下来4AM战队一直稳居积分榜榜首,那里很有希望赢得最后的冠军。

4AM状态回归,季后赛大杀特杀,差一点就达成二连鸡成就

说到4AM团队,可能很多人都比较熟悉。毕竟是PCL事业部老牌强队。我们在世界赛场上经常可以看到4AM。但在今年每次只要有4AM战队参加的比赛,其夺冠的呼声都是很高的。春节的常规赛中,4AM的表现并不是很好,尤其是在几场周中比赛中,状态相当低迷,让很多粉丝认为4AM已经进入低谷。好在4AM调整的很快。打了一辈子,可以明显感觉到4AM全队的战术风格完全变了。

进入季后赛后,4AM开始发力,第一场就取得了非常漂亮的成绩,但这还没完。季后赛的第二天4AM更是大杀四方统治全场,让所有人再次想起了4AM的恐怖。凌晨4点一出发,就遇到了他的对手,这是他们的运气不好。凌晨4点带着满满的火力带走了他。这次相遇并没有减缓4AM的节奏,所以他们继续按照自己的计划前进。

4AM战队季后赛稳居积分榜第一,继续稳定发挥冠军指日可待

在转移的过程中4AM趁着别人打架打得火热,直接来了个“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在击败对手后占领了住宅区。由于游戏一路非常顺利,最终进入最后一圈的4AM依然处于满编状态,为他们最终吃鸡打下了基础。消灭一圈残敌后,4AM和PERO在v4展开决战。这时,凌晨4点玩了一个小把戏,,等PERO刚刚拉开阵势4AM就开着车冲了上去,彻底消灭了PERO,不到一分钟就成功吃到了鸡。

第二场比赛开始,4AM的表现非常精彩,一路非常流畅。如果但是决赛圈中的最后一发却败给了LYG,没办法手速实在是没有LYG快,赢了这场比赛,4AM将是第二家公司,这很遗憾。不过,第二只鸡拿不到也没关系。到目前为止,4AM吃了6只鸡,杀了128只鸡,排名第一。好在4AM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这种状态,获得了冠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